英火車撞拖拉機逾20傷

[2016.04.11] 發表

英國周日發生載有135名乘客的火車與工程用的拖拉機對撞,導致20多人受傷,車頭雖然嚴重毀損,但所幸無出軌翻覆,當局正調查原因中。

英國一列載有135名乘客的火車周日中午左右,在諾福克郡(Norfolk)勞德哈姆(Roudham)的平交道撞上一輛拖拉機,31歲工程車司機傷勢嚴重,須立即以直升機送院救治,而其餘受傷乘客亦已送醫,其中10人僅是輕微割傷或瘀傷。乘客露出的照片只見車頭擋風玻璃整塊碎裂,外殼部分變形,車廂內亦布滿玻璃窗碎片。事後當局派出大批警員及超過50名消防員到場救援,來往劍橋郡及諾福克郡的火車服務須暫時停止,當局也正調查事故原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