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魯大戰平局收場 華夏不敗亞泰不勝

[2016.04.11] 發表
上海綠地申花隊球員莫雷諾(右二)在比賽中進攻。(新華社)

2016中超聯賽10日結束了第四輪比賽的最後4場爭奪,在備受矚目的滬魯大戰中,上海申花隊與山東魯能0:0握手言和;客場作戰的河北華夏幸福隊憑藉小將羅森文的世界波,1:0戰勝長春亞泰隊,前者聯賽四輪保持不敗,後者則繼續不勝。

聯賽前三輪1勝2平的上海申花隊本輪坐鎮主場迎戰山東魯能隊,全場比賽兩隊各打了半場好球,上半場魯能隊稍佔上風,吳興涵與鄭錚分別在第16分鐘和第38分鐘獲得單刀機會,但均被主隊門將李帥一一化解。易邊後,申花隊逐漸掌控場上主動。第87分鐘,瓜林開出角球,埋伏在禁區內的登巴·巴頭球攻門,但卻被魯能球員從門線擋出。最終雙方以0:0平局收場。

新賽季未嘗勝績的長春亞泰隊本輪依舊難改球隊被動的局面,此役主場面對升班馬河北華夏幸福隊,在僵持半場過後,華夏隊逐漸找到狀態。第59分鐘,居呂姆邊路搶斷送至前場,熱爾維尼奧右路將球轉移至羅森文腳下,後者禁區外起腳轟出世界波,在斬獲首個中超進球的同時也幫助球隊從客場全取三分。

此役過後,華夏隊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以2勝1平暫列聯賽第3位,開局僅得1分的亞泰隊則繼續在降級區苦苦掙扎。

昨日進行的另外兩場比賽均以主隊獲勝而告終。上海上港隊主場4:0大勝遼寧宏運隊,呂文君、武磊、埃爾克森和吉安分別建功,幫助主隊斬獲新賽季的首場勝利。主場作戰的天津泰達隊則憑藉外援迪亞涅下半時的進球,以1:0戰勝杭州綠城隊,收穫了新賽季的首個三分。

更多體育二
山西女籃10日正式簽約前南韓女籃主教練林達植。山西興瑞俱樂部董事長王海珍表示,球隊與林達植簽約兩年,合同採用「1+1+1」模式。本月18日,... 詳情
港超榜末球隊標準流浪昨作客與黃大仙以3﹕3言和後15戰得8分,以1分落後少踢1場的尾二元朗。黃大仙昨仗憑流浪的池慶訓擺烏龍領先,流浪的安力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