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學生會新莊 宣言「保衛本土」

[2016.04.12] 發表

【明報專訊】浸會大學2016/17年度的學生會一度「缺莊」需補選,終於上周六選出「新莊」,新一屆學生會昨發表就任宣言,指近年港人生活方式與文化不斷受侵蝕,港人的「民族尊嚴」與人格受到日益欺侮,在中共政權壓迫下不得不起來反抗,本土及港獨等思潮湧現,而一次又一次的街頭抗爭中,愈來愈多港人走出來,是「光復我城」最大的希望,學生會將「保衛本土」、「共禦匪寇」。

宣言又引述國父孫中山稱「吾志所向,一往無前」,學生會認為只要是對的事,就會義無反顧地貫徹實行,無論是校政議題抑或社會參與,都會堅守信念,以行動證明其決心。八大院校中,城市大學新一屆學生會仍「缺莊」,現由臨時行政委員會處理會務。

更多教育
教師柬埔寨義教
【明報專訊】18名有志推動兒童及青年發展事務的本港教師及師訓學生,在復活節假期間到柬埔寨的學校義教3天。該校有150名5至18歲學生,義工教...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第19屆校園記者:天文台開放日一窺專業儀器
【明報專訊】解決全球暖化問題刻不容緩,195個國家與歐盟歷史性在「巴黎氣候峰會」簽訂《巴黎協定》,希望在本世紀結束之前令全球均溫上升不超過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