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恩師:皇馬需讓他感受重視

[2016.04.12] 發表

施丹年初執教皇家馬德里之後,哥倫比亞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圖)被打入「冷宮」,其父上周率先表達不滿,啟蒙「恩師」教練費斯安尼亦說好話,叮囑皇馬需讓占士感到受重視,才可釋放他的潛質。

占士雖在上周六西甲大破伊巴中表現優秀,卻被指只是施丹需輪換球員,令他得以「擔正」,迎戰禾夫斯堡時將再次屈居後備。培育占士成材的費斯安尼說:「他少時得到我的悉心照料。我們讓他自由地比賽,使他今天能司職多個位置。他也為自己能盡情表現而快樂。」

費斯安尼認為對占士最重要的是受到重視,他說:「所有擁有特別天賦的人都需要這種鼓勵,這有助他們釋放潛質。」

他又說:「皇馬戰衣固然是千斤重擔,但以他的能力、聰穎、技術和個性,穿上它是綽綽有餘的,而且前途將會一片光明。」

更多體育一
歐聯8強首回合和巴黎聖日耳門(PSG)2:2的曼城,昨雖有隊長高柏尼復操,但事後他坦言今日次回合在主場無法復出坐鎮後防中路,惟PSG則有長期... 詳情
小牛晉季後賽 火箭爵士爭搭尾班車
NBA常規賽接近尾聲,由於達拉斯小牛昨日主場擊敗另一支季後賽席位競爭對手猶他爵士,取得季後賽資格。同日休斯頓火箭亦高奏凱歌,追至同爵士同得4... 詳情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109:94大勝亞特蘭大鷹隊,壓過多倫多恐鳥成為東岸頭號種子,可以在季後賽階段享有主場優勢。 騎士在第一節雖落後2... 詳情
醫者心願 「發揮到就好」
醫者父母心,好醫生對待病人如子女,港將背後的每支醫療團隊,還多了一份戰友情誼。前三項鐵人港將劉卓之(Bonnie),退役後變身體院物理治療師... 詳情
世界級硬件配合 反地心吸力機值80萬
擁有熱血團隊,還要有硬件配合,運動醫學中心麻雀雖小,設施卻媲美世界級,據知單是反地心吸力跑步機,已經價值約80萬元。治療師同時引用普拉提等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