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7宗罪 男子天車站落網

[2016.04.19] 發表

【明報專訊】運輸警察早前在溫哥華市一個架空列車站,盤查一名形[可疑的男子,隨即發現該人身負7張通緝令,於是將其拘捕,並在其隨身背包內發現爆竊工具。

運輸警察發言人德雷南(Anne Drennan)表示,本月9日早上10時左右,運輸警察在緬街/科學館(Main Street/Science World)架空列車站,發現一名形[可疑的男子,於是展開盤查。

警員隨後在資料庫內查詢,發現溫哥華市警局及西溫市警局共發出7張通緝令緝捕此人。警員隨即進行拘捕,疑犯試圖逃跑,但最後仍被警員制服。

德雷南透露,警員在搜查疑犯的背包時發現一批爆竊工具,證實疑犯違反法庭禁止攜帶相關物品的保釋條件。

被捕疑犯為34歲溫哥華男子巴克利(Lloyd James Barclay),目前正面臨兩項藏有失物、兩項藏有爆竊工具、三項違反保釋條件,以及一項新的違反保釋承諾共七項罪名。

更多加國新聞一
地盤塌鐵架壓傷7行人 嬰兒車抗砸救小孩一命
【明報專訊】多倫多艾靈頓路(Eglinton Ave.)近巴特士街(Bathurst St.)一處搭建在人行道上方的建築工作鐵架,疑因架上堆... 詳情
雖獲商界與省府支持 渥京諮詢TPP遇示威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昨日在列治文舉辦跨太平洋戰略經濟伙伴協定(TPP)諮詢會,蒐集各界對TPP的意見。省國際貿易廳長屈潔冰聯同多名商界代表,... 詳情
【明報專訊】巴里爾(Barriere)一名女子與她三名9至12歲的子女4月16日外出騎單車,但逾時未歸,她身在海外的丈夫報警求助,警方昨日下... 詳情
商用機接敘難民 渥京花3000萬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得悉﹐聯邦自由黨為兌現諾言﹐在今年2月底前收容2.5萬名敘利亞難民﹐在商業航班上花費3... 詳情
(渥太華18日加新社電)聯邦反對黨保守黨炮轟國際貿易部長﹐說她與一名職員在菲律賓出席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會議後﹐在回程時暫停洛杉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