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兒好勇敢好堅強

[2016.04.20] 發表

【明報專訊】遭父親性侵的女童X早前在審訊期間透過視像作供時表現平靜,相反其母親Y作供時多次談及女兒時,均表現激動及哭泣,更說要為女兒討回公道。丈夫昨被裁定罪成後,Y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稱,目前心情已「好番好多」,又稱讚女兒「好勇敢、好堅強」。

祖籍湖南的Y昨表示,目前持雙程證來港照顧女兒,她已申請單程證,惟當局一直回覆她「處理中」。Y說,事件報警後,女兒一直由社工跟進,她亦一直陪伴在女兒身邊,間中會帶X出去玩,例如海洋公園及山頂等。女兒起居目前由她獨力照顧,她亦對女兒很好,盡力滿足女兒的要求。

其丈夫早前曾又聲稱,他與女兒均是受害者。Y昨同樣亦向記者說:「我好慘,我都係受害者。」Y表示對於被指貪錢及貪戀丈夫的身分證(港人身分)一事感委屈,強調自己對他是真心真意。Y其後問記者其夫是否下月判刑,隨即表示擔心到時會被對方咒罵,故不打算到庭旁聽。

明報記者 張梓鈴

更多港聞
豬雜擲黎智英案   3男罪成或判囚
【明報專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前年在金鐘佔領區被投擲豬內臟,糾察郭紹傑及柯耀林出手阻止時亦告受襲。警方事後拘捕3人,控告他們3項普通襲擊罪,... 詳情
電腦疑短路搶火  男子燒傷命危
【明報專訊】青衣長康h一單位昨凌晨疑接駁電腦的電線短路起火,主機更冒出火焰,火勢迅速蔓延,男住客兩成皮膚燒傷命危。火警期間大廈約400人需要... 詳情
北角蚊型地建居屋  區議員憂定價過高
【明報專訊】公營房屋需求殷切,房委會最新計劃將北角電照街遊樂場一幅僅0.12公頃的蚊型用地,用作興建單幢居屋,預料提供240個單位,是港島近... 詳情
發展局申1.24億 建大澳入口廣場交通總站
【明報專訊】大澳改善工程第一期早於2013年完成,包括改善大澳一涌河堤及關帝古廟前園。發展局擬申請1.24億元展開第二期首階段工程,包括建造... 詳情
陳太讚曾俊華「忠於自己」 惟無意選特首
【明報專訊】財政司長曾俊華近來大談本土情懷獲得不少掌聲,民望遠高於特首梁振英,被視為有力問鼎下屆特首的黑馬人選。自言與曾俊華共事多年的前政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