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市女嬰亡 母控謀殺

[2016.04.21] 發表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Victoria)去年發生18個月大女童死亡案,警方經7個月調查後,落案控告女童母親一級謀殺罪名。

案發於去年9月16日,維多利亞警方接報前往Vista Heights地區一個住宅單位調查,發現屋內一名18個月大女童情況十分危急,救護人員即場展開搶救,但女童最終不治。女童的母親亦需要送院治療。

警方事後表示案件有可疑,一直對案件展開調查,直至前日正式將女童的母親拘捕,並控以一級謀殺罪名。

維多利亞警方表示,案件有傳媒禁令,故未能透露案件的詳細情節,被控的母親姓名亦不能公布。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給無牌經營大麻店的寬限日期4月29日尚餘約一周,市府指5月第一周便會進行執法的突擊檢查。 溫市府牌照部總監托馬(... 詳情
加元回升料破80美仙 油價波動大應屬見頂
【明報專訊】受能源和金屬價格帶動,加元匯價向好,有分析指可在約兩個星期突破1加元兌80美仙。加元昨日收市報79.08美仙,升0.07美仙。加... 詳情
(渥太華2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運輸部說﹐它認定快意佳士拿汽車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出售超過29.5萬輛汽... 詳情
4間叫價逾千萬柏文集溫市
【明報專訊】大溫樓價飛漲,高價柏文單位掛牌價也有不少突破千萬元大關。目前正在房屋中央放盤系統(MLS)掛牌超過千萬元的溫市房屋中,有4間是柏... 詳情
【明報專訊】一份預測本省房屋市況的報告指,溫哥華島樓市活動會繼續強勁,雖程度不及低陸平原,但房屋的銷售和價錢均會上漲。維多利亞市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