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2:0破水晶宮

[2016.04.21] 發表
達美安(左)與水晶宮前鋒沙夏在爭球。(美聯社)

曼聯周三憑後衛達美安令對方擺烏龍,兼自己射入一記靚波,主場2:0輕取水晶宮,賽後以34戰59分續排第5位,只落後第4位、少賽1場的阿仙奴1分。

費特沙夏亦正選。

水晶宮後防烏龍球送禮

甫開賽4分鐘,還未有正式射門的紅魔就有個好開始,左閘達美安底線傳中,中堅迪米恩迪蘭尼在無人壓逼下擺烏龍,主隊領先1:0。先開紀錄的曼聯乘勢圍攻水晶宮,但能創造出的具威脅機會不多,多是在邊線發難而已。

戰至55分鐘,達美安在禁區邊左腳「窩利」抽入靚波,助曼聯拉開比數至2:0。紅魔及後有拉舒福特和連格兩名小將在門前連環攻門,卻無人能轉化為入球。不過,兩個入球已足以令曼聯在水晶官身上全取3分。

屈福特輸波咎由自取

同日另一場英超賽事,韋斯咸主場鬥屈福特。屈福特為留力周六的足總盃,收起了射手迪尼和恩哈路,結果敗下陣來,可以說是咎由自取。

近況大勇的韋斯咸前鋒安祖卡路爾,11分鐘接應皮耶的傳中球,球不茼a抽入先開紀錄。而屈福特尾段有迪尼射失十二碼及岩拉伯特領紅,韋斯咸終以3:1勝出。

更多體育二
阿古路越位30秒轟百球
阿古路昨仗越位下頂入個人在英超的第100球,卻只能助曼城1:1打和紐卡素,賽後以1分領前今日才有比賽的阿仙奴,守在第3位。這名阿根廷前鋒的入... 詳情
力保英超前4的阿仙奴今日迎戰西布朗前,鬧出「廠迷」因不滿球隊表現而罷買門部A至昨日仍有數千門票未售出,或令此役成為阿聯酋航空球場自2006年... 詳情
2018世盃或錄像助執法 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在莫斯科表示,希望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可採用錄像協助球證執法,並相信它將可提高執法水準... 詳情
南華挫永倫銀牌封王
帶茪筒u不敗之身的香港籃球班霸南華,昨於高級組銀牌賽霸氣封王。這支衛冕之師面對經負方組決賽晉級的永倫,憑「雙巨頭」惠龍兒及羅意庭內外夾擊,合... 詳情
魯能折箭晉級 蘇寧差一勝
亞冠小組賽第5輪中,山東魯能隊1:0戰勝廣島三箭隊,提早一輪晉級淘汰賽。江蘇蘇寧隊雖主場取勝,但仍需最後一輪戰勝對手才能確保出線。 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