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迷不滿表現罷買門票 雲格稱不明不白
阿仙奴Vs西布朗 SNWL台 上午11時直播

[2016.04.21] 發表

力保英超前4的阿仙奴今日迎戰西布朗前,鬧出「廠迷」因不滿球隊表現而罷買門部A至昨日仍有數千門票未售出,或令此役成為阿聯酋航空球場自2006年使用以來入座率最低的比賽。惟領隊雲格說不明所以,只勸麾下專注比賽。

阿仙奴上場英超主場賽和水晶宮後,不但爭冠幾近絕望,目前只領先的第5位曼聯1分,難怪當日廠迷完場後向球員發出噓聲。

而在阿仙奴今日迎戰西布朗前48小時,仍有數千張門票未有人認購,亦有季票持有人表明不會入場支持,屆時或會出現大量空位的尷尬場面,甚至打破阿聯酋航空球場的最低入座紀錄。

主帥雲格認為每人都有權選擇如何使用手上的季票,但對原因不明不白:「比賽將在周四晚舉行,這較少有,上場主場賽果令人失望,或者都有影響,我不清楚。」

但他提醒球員需保持專注:「沒有人想在惡劣的氣氛下作賽,但我們需以表現去改變別人的想法。」

更多體育二
2018世盃或錄像助執法 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在莫斯科表示,希望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可採用錄像協助球證執法,並相信它將可提高執法水準... 詳情
南華挫永倫銀牌封王
帶茪筒u不敗之身的香港籃球班霸南華,昨於高級組銀牌賽霸氣封王。這支衛冕之師面對經負方組決賽晉級的永倫,憑「雙巨頭」惠龍兒及羅意庭內外夾擊,合... 詳情
魯能折箭晉級 蘇寧差一勝
亞冠小組賽第5輪中,山東魯能隊1:0戰勝廣島三箭隊,提早一輪晉級淘汰賽。江蘇蘇寧隊雖主場取勝,但仍需最後一輪戰勝對手才能確保出線。 魯... 詳情
悉尼FC隊周三在悉尼足球場進行的亞冠聯賽H小組比賽中0:0戰平浦和紅鑽隊,兩隊攜手提前一輪出線。而衛冕冠軍廣州琱j隊則首次在亞冠小組賽出局。... 詳情
體壇快訊
港壁小將大馬闖4強 馬來西亞壁球巡迴賽第三站昨續於吉隆坡上演,香港隊小將朱玟懿於女單8強以局數3:0輕取巴基斯坦對手,殺入今日上演的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