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與三太名下 石澳豪宅遭爆竊

[2016.04.22] 發表
港島石澳山仔路4號安利花園一幢獨立屋豪宅昨揭發爆竊案,損失一批名表,金額尚待確定;上址由賭王何鴻燊和三太陳婉珍名下公司持有及放租,事後警員到場調查。(鍾炳然攝)

【明報專訊】港島石澳豪宅區揭發爆竊案。一幢屬賭王何鴻燊和三太陳婉珍名下公司持有獨立屋,昨晨被家傭發現遭人潛入爆竊損失一批名表,因租客離港未返,暫未能確定所涉金額;警方列作爆竊案處理,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現場為石澳山仔路4號安利花園。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安利花園屬於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名下的私人公司擁有,公司於2006年以6000萬元購入屋苑,屋苑內有4幢3層高獨立屋,實用面積介乎2500多呎至4000多呎。據悉,賭王與三太並非居住上址,屋苑僅供出租,月租由14萬元至20萬元不等。

初步點算失約10名表

消息稱,昨晨9時許,安利花園內其中一幢獨立屋的家傭,發現後門及廚房窗被撬開,疑遭人潛入爆竊。警員到場調查,初步點算失去一批約8至10隻名表,但因外籍住戶離港未返,確實損失金額有待點算。事後警方在安利花園一帶搜查,發現毗鄰有一個搭有圍板的獨立屋地盤,不排除賊匪藉裝修工程期間,循地盤翻過石屎外牆潛入過保安員及閉路電視監察犯案,正追緝在逃疑犯歸案。

安利花園位處的石澳山仔路,住宅以無敵海景和環境幽靜作賣點,住客非富則貴,業主亦多屬老牌顯赫家族,如澳門第一代賭王高可寧家族及信和黃志祥家族等。由譚詠麟、曾志偉及張曼玉主演,於1991年上映的電影《雙城故事》亦曾於石澳山仔路海邊一間小屋取景。

更多港聞
Ladies Night歧視案 店東不上訴 酒吧業擬辦男士之夜邀陳章明
【明報專訊】酒吧業協會昨召開記者會,回應近日有關Ladies Night(女士之夜)爭議。該會副主席錢雋永稱,被告一方、酒吧老闆因沒錢打官司... 詳情
【明報專訊】20年前開始接觸酒吧業的錢雋永昨接受本報訪問時稱,女士之夜在港有近30年歷史,2003年起因銅鑼灣一帶興起樓上酒吧,該批酒吧為吸... 詳情
報檔被偷400包煙 東主嘆「蝕入肉」
【明報專訊】北角發生報紙檔盜竊案。昨晨近7時,英皇道330號一個報檔被發現櫃門打開及書報散落一地,有街坊思疑遭人盜竊搜掠,隨即通知65歲姓朱... 詳情
普賢佛院前住持認毆官員
【明報專訊】有「警署佛堂」之稱的調景嶺普賢佛院,住持劉建國去年6月因不滿佛院被收回發展歷史風物資料館,曾危站天台及自焚左臂。今年1月他旁聽城... 詳情
前海事處長廖漢波作供  蘇平治被指證下令不執法
【明報專訊】2012年國慶夜南丫海難造成39人死亡,海事處前助理處長蘇平治涉嫌指示下屬不執行有關船舶須配備兒童救生衣的條文,被控公職人員行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