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決議文》宣言被tag 青政本民前發聲明 呼「被泛民」

[2016.04.22] 發表

【明報專訊】今時今日,facebook玩得唔好好易釀成「關公災難」。話說《香港革新論》作者方志琣P王慧麟,噚日鐪acebook發表《香港前途決議文》宣言,仲搵埋30幾名唔同泛民政黨中青代聯署。不過佢]推post鶧},就多手tag埋青年新政、本土民主前線等團體,令到有傳媒同網民誤會呢兩個團體都有參與聯署。

青年新政同本民前一見到,立即鷅穭W發嚴正聲明,撇清關係,大呼自己「被泛民」,又話「洏i以亂食Facebook唔可以亂tag」。本民前澄清,從未受過任何有關邀請或參與任何有關《決議文》討論,強調獨立而自由方為港人歸宿。青政就話《決議文》與該組織立場唔同,要求對方立即澄清。

青政發言人與一聯署人同名

不過其實好難怪被人誤會鵅A事關《決議文》其中一名聯署人、公民黨黨員「黃俊傑」,係同青政發言人同名同姓。「香港革新論」facebook專頁事後已即時移除所有團體tag,又向受影響團體致歉。

更多港聞
新同盟關永業擬押樓選超區
【明報專訊】民主黨前區議員林少忠噚日正式加入新民主同盟,成為黨內第16個區議員,令新同盟有足夠提名推人參加超級區議會選舉。不過泛民龠W區名單... 詳情
傳選功能組撼馬逢國 周博賢:考慮緊
【明報專訊】9月立法會選舉在即,多個組織相繼成立,劍指立法會選舉。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同前副秘書長岑敖暉之前計劃另起爐灶籌組新聯盟「香港列陣」... 詳情
聞fb輕生預告 社工陪伴阻悲劇 不用說話 當聆聽者已足夠
【明報專訊】少年輕生前在facebook發布「死亡預告」,若親友嘗試聯絡及陪伴左右,或可避免悲劇發生。梁世宏自小缺乏家庭溫暖,長大後寄情拍拖... 詳情
侏羅紀魚蝦蟹化石 港大展出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許士芬地質博物館今日起一連兩個月推出德國侏羅紀索倫霍芬灰岩化石展覽,展期至6月23日。據估計曾在地球生活的生物,約15%... 詳情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校董會昨就校董會改組召開諮詢會,新獲提名為校董會主席的梁乃鵬沒有出席,有學生在諮詢會上表示不滿,認為梁乃鵬毫無誠意,「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