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愛瑾郭永淳如願意國拍婚照 穿3吋高跟鞋行山取景

[2016.04.22] 發表
楊愛瑾跟未婚夫郭永淳深情對望,流露幸福。
楊愛瑾從後擁抱未婚夫郭永淳,甜蜜浪漫。
楊愛瑾將於4月30日出嫁,準備展開人生新一頁。

【明報專訊】31歲楊愛瑾(Miki)做猴年新娘,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拍拖8年,本月30日於深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婚宴。一對準新人去年到意大利影婚紗相,在浪漫美景下深情對望,穿著性感露肩騷美腿的Miki又從後擁抱未婚夫,非常甜蜜,手上還戴上訂婚戒指。今次到意大利Tuscany取景,實現他們的願望,縱使Miki要穿著3吋高跟鞋在攝氏38度氣溫下行上山,都不覺辛苦,還獲郭永淳大讚專業。

露肩騷美腿曬性感

Miki去年2月14日生日又是情人節,郭永淳帶她遊芬蘭及冰島欣賞北極光時,在雪地上向她求婚成功。早前他們被發現在港入紙排期結婚,婚禮將於本月30日在港舉行,Miki會邀請入行以來的工作伙伴及家人出席,分享喜悅。意大利是她與郭永淳其中一個喜愛的國家,主要因有種無添加的感覺,可在意大利Tuscany影婚紗相,是兩人的願望。這輯婚照是在去年9月拍攝,半年前就開始籌備工作,Miki在數名心儀的攝影師中,選了一位於意大利本土有名的婚紗攝影師。她所穿的婚紗是造型師於網上搜購的土耳其婚紗品牌Istanbul。

拍攝婚紗照當日氣溫高達攝氏38度,風和日麗,為了拍攝靚景,Miki穿著婚紗行45分鐘上山。最慘是她忘記帶拖鞋,穿著3吋高跟鞋,沿途走不平的沙石路,幸有驚無險。平日不愛影相的郭永淳與Miki一同影相,見她甫士多多,大讚她專業。他們用了兩天拍攝,Miki讚攝影師專業,又不停介紹美食,令正在節食的他們忍不住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暫忘節食

兩人的8年戀情經歷不少風雨,兩人結識時,郭永淳仍未與前妻伍智恆離婚;後來,郭永淳開腔強調他們感情開始發展時他已離婚,Miki並非第三者。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梓琳誕長腿B女
【明報專訊】2007年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前日誕長腿B女,成為辣媽一族。前晚她在微博報喜,寫道:「聶哥如願抱上他的小情人。50cm,6斤8O。... 詳情
熊黛林返港 郭可頌接機 十指緊扣曬恩愛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參與野外生存真人騷《我們的法則》,過去半個月在瓦努阿圖拍攝,她帶病上陣,在拍攝時曾餓暈。攝製隊拍攝完成,昨從瓦... 詳情
竇靖童型Look襲銅鑼灣
【明報專訊】王菲女兒竇靖童近日忙於宣傳首張英文專輯《Stone Cafm》,昨午一身型格打扮現身銅鑼灣,與友人進入大廈。童童戴帽,身穿皮褸,... 詳情
樂基兒泳裝照要加工 艾恩布迪出騷快閃
【明報專訊】奧斯卡影帝級人馬艾恩布迪(Adrien Brody),繼上月來港參與慈善籌款晚宴,昨晚再現身香港,出席餐廳「海鮮房」開幕禮。自稱... 詳情
陳煒演「阿嫂」玩爆樽
【明報專訊】鄭則仕、黃光亮、陳煒與陳山聰昨日於電視城古裝街舞獅,為無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祈福,祈求收視有好成績。陳煒提到飾演江湖「阿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