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演「阿嫂」玩爆樽

[2016.04.22] 發表
陳山聰(左起)、黃光亮、陳煒及鄭則仕希望新劇收視有好成績。(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鄭則仕、黃光亮、陳煒與陳山聰昨日於電視城古裝街舞獅,為無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祈福,祈求收視有好成績。陳煒提到飾演江湖「阿嫂」性情很癲,經常會爆樽,阻止坐完監的前男友黃光亮破壞她與鄭則仕的感情,她說:「拍攝時爆樽傷到武師,現在練到很叻。」她又笑黃光亮最終被苑瓊丹(苑仔)收服,黃光亮搞笑稱:「好佬怕爛佬,爛佬怕苑仔,做男人讓一下女人囉!」

鄭則仕黃光亮身手獲讚

陳煒大讚鄭則仕、黃光亮身手靈活,拍攝飛身跨欄似識輕功,轉身動作似18、22歲,黃光亮得戚地表示:「一向有郁下筋骨!」鄭則仕自言靠打保齡球強化身體,問到是否經常約波友劉德華?他說:「華仔要湊女怎得閒!我的仔女大了,得閒就一星期打5日波,年紀大要運動,才保持到活動能力。」

陳山聰被苑瓊丹周身摸

陳山聰稱戲中與岑麗香也有舞獅,欣賞香香聰明易上手,親自企上幾呎高的梅花樁演出,反而他畏高有點怕驚。他指劇堭`被苑仔周身摸,影響忘記對白。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汪明荃:是否後悔請我來 叫馬時亨減港鐵票價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出席港鐵《開心搭•生日獎》活動,與港鐵主席馬時亨抽出5月哪天出世的乘客能在生日當天免費搭港鐵。阿姐雖是嘉賓身分... 詳情
胡杏兒無造人壓力
【明報專訊】胡杏兒昨日為美鑽品牌Forevermark拍攝「永恆的幸福」系列鑽飾。問丈夫是否送了很多鑽飾給她?杏兒表示結婚時送了一套已足夠。... 詳情
王浩信無加簽TVB 4年合約
【明報專訊】王浩信與郭晉安昨午完成劇集《致命復活》越南外景返港,王浩信最近憑劇集《EU超時任務》飾演村長「渠頭」備受讚賞,獲不少網民力捧做視... 詳情
李嘉欣最想 回到囝囝手抱時
【明報專訊】有人說,時間是美麗女人的天敵,然而時間對李嘉欣(Michele)卻分外「寵愛」,由最美麗港姐到身為人母, 寫她的名字之前,大家總... 詳情
愛彼打造女皇盃限量版計時碼表
【明報專訊】愛彼為紀念再與香港賽馬會攜手舉辦第18屆愛彼女皇盃,推出全新「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女皇盃2016限量版計時碼表」,以精準製表工藝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