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無加簽TVB 4年合約

[2016.04.22] 發表
郭晉安(左)讚王浩信(右)能創造一個角色很難得。(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明報專訊】王浩信與郭晉安昨午完成劇集《致命復活》越南外景返港,王浩信最近憑劇集《EU超時任務》飾演村長「渠頭」備受讚賞,獲不少網民力捧做視帝,他多謝大家支持:「我覺得他們心中頒這個獎給我,我當自己咫F。(老婆陳自瑤話撐你?)她撐我是應該。」安仔亦大讚王浩信能創造一個角色很難得,演出時入戲「上晒身」,大家都看到他的努力。王浩信聞言用「渠頭」口音對安仔說:「你唔好咁講。」

有傳王浩信與無言[簽4年合約,他說:「不是真的,我還有一段長時間,與公司合作愉快,多謝給我很多機會。(有否高層接觸你?)我一向都『碼實』高層,希望可拍更多好劇集。」

談到越南之行,安仔說收到兒子的鼓勵短訊,說「爸爸加油,我永遠在你身邊」,他笑指現在的小朋友很犀利,化妝師看到也感動落淚。

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更多影視
李嘉欣最想 回到囝囝手抱時
【明報專訊】有人說,時間是美麗女人的天敵,然而時間對李嘉欣(Michele)卻分外「寵愛」,由最美麗港姐到身為人母, 寫她的名字之前,大家總... 詳情
愛彼打造女皇盃限量版計時碼表
【明報專訊】愛彼為紀念再與香港賽馬會攜手舉辦第18屆愛彼女皇盃,推出全新「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女皇盃2016限量版計時碼表」,以精準製表工藝創... 詳情
謝安琪小鳥依人 張繼聰放閃
【明報專訊】謝安琪完成演唱會後暫休,專心做張繼聰太太;老公在TVB拍《幕後玩家》,老婆往探班。張繼聰在Facebook放閃,上載老婆小鳥依人... 詳情
趙式浩:是地產行業對樓宇包裝 貴價樓=豪宅?
【明報專訊】富商趙世曾兒子趙式浩在ViuTV節目《晚吹—一大一路》中表示,他現在居住的千幾二千呎居所不是豪宅。昨日他與徐子珊出席S.T.Du... 詳情
甄子丹隔空賀汪詩詩35歲生日
【明報專訊】甄子丹太太汪詩詩35歲(4月21日)生日,家人與朋友前晚為她慶祝但欠甄子丹,皆因他正拍攝荷李活電影《3X反恐暴族3》。他送上宇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