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型Look襲銅鑼灣

[2016.04.22] 發表
竇靖童感到有點熱故脫去皮褸,因而露出右手臂的紋身。(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王菲女兒竇靖童近日忙於宣傳首張英文專輯《Stone Cafm》,昨午一身型格打扮現身銅鑼灣,與友人進入大廈。童童戴帽,身穿皮褸,邊行邊拿蚢q話。其間可能有點熱,除去皮褸露出右手臂的紋身。她進入的大廈有音樂店舖、Cafe、髮型屋等。據知,她是到Band房與朋友飲洁C她逗留至晚上9時,與4名友人一同步出,分乘兩部的士離開。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樂基兒泳裝照要加工 艾恩布迪出騷快閃
【明報專訊】奧斯卡影帝級人馬艾恩布迪(Adrien Brody),繼上月來港參與慈善籌款晚宴,昨晚再現身香港,出席餐廳「海鮮房」開幕禮。自稱... 詳情
陳煒演「阿嫂」玩爆樽
【明報專訊】鄭則仕、黃光亮、陳煒與陳山聰昨日於電視城古裝街舞獅,為無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祈福,祈求收視有好成績。陳煒提到飾演江湖「阿嫂」... 詳情
汪明荃:是否後悔請我來 叫馬時亨減港鐵票價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出席港鐵《開心搭•生日獎》活動,與港鐵主席馬時亨抽出5月哪天出世的乘客能在生日當天免費搭港鐵。阿姐雖是嘉賓身分... 詳情
胡杏兒無造人壓力
【明報專訊】胡杏兒昨日為美鑽品牌Forevermark拍攝「永恆的幸福」系列鑽飾。問丈夫是否送了很多鑽飾給她?杏兒表示結婚時送了一套已足夠。... 詳情
王浩信無加簽TVB 4年合約
【明報專訊】王浩信與郭晉安昨午完成劇集《致命復活》越南外景返港,王浩信最近憑劇集《EU超時任務》飾演村長「渠頭」備受讚賞,獲不少網民力捧做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