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東快樂山獨立屋 中位價升至150萬

[2016.04.22] 發表
溫東快樂山地區今年3月獨立屋中位價為150萬元,較2015年4月高約40萬元。

【明報專訊】溫哥華的快樂山(Mount Pleasant)是東區最受歡迎和最多民眾搜尋物業的地區之一,該區獨立屋今年3月中位價為150萬元,較2015年4月的高出約40萬元。另外,柏文在過去12個月的總銷量,是城市屋和獨立屋銷量總和的三倍多。

快樂山的樓市一直極之熾熱,有獨立屋和柏文掛牌10天便成交,而城市屋更放售一周多便賣出。據rew.ca地產網指,快樂山的獨立屋,今年3月的中位價高達150萬元,而城市屋和柏文這月份的中位價分別是87.6萬和49萬元。

網站稱,於2015年4月至2016年3月期間,快樂山區內有73間獨立屋易手,這段時期的價格中位數為120.75萬元,呎價為495元,放盤獨立屋在市場的中位日數為10天。

同期另有97間城市屋成交,中位數為81萬元,呎價達668元,而放盤中位日數只有8天,是三類房屋中最短。另外,柏文在過去12個月的銷量為558間,總數是前兩類房屋的銷量總和的三倍多;中位價是46.7萬元,呎價為636元。單位掛牌日數只是10天。

快樂山邊界北至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南至東16街(E. 16th Ave.)、東至克拉克街(Clark Dr.),西至安大略街(Ontario St.)。

更多加國新聞三
移動程式Fongo免費手機服務 加人怕墮「圈套」多不敢使用
【明報專訊】加拿大已有免費手機服務﹐客戶只要利用特別的應用程式﹐便可免費致電。但顯然﹐目前極少加拿大人樂於使用這種服務。 湯姆森(Di...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 BC)昨晚公布,正派員調查卑詩北部內陸格拉尼索村(Village of Granisle)發生的一宗...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間位於商業街(Commercial Dr.)的藥用大麻店,較早前因太近學校未能符合市府規管新例而被下令關閉,但店舖現時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