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挫西布朗回升第三位
山齊士包辦兩球

[2016.04.22] 發表
阿仙奴憑山齊士(圓圖)梅開二度贏波全取三分,重上第三位,令領隊雲格興奮得手舞足蹈。(美聯社)

阿仙奴周四重返勝軌,憑前鋒阿歷斯山齊士連進兩球,主場2:0輕取西布朗,重返聯賽榜第三位。

兵工廠此仗以梅迪薩卡、艾朗藍斯及基奧特掛帥,中場倚重奧斯爾。西布朗則排出3防中陣式,辛度雲尼亞里聯同費查和耶高比,希望箝制對方的地面進攻。

然而開賽僅6分鐘阿仙奴便打開缺口,由近期復勇的阿歷斯山齊士,轉身避過辛度,在20碼位置拉弓射地波建功,領先1:0。奧斯爾4分鐘後差點擴大比數,但禁區內的撞射被莊尼伊雲斯唻倌蚰X。

兵工廠勝後少榜首10分

西布朗其後有麥奧尼的頭槌中楣,扳平不成。之後繼續受到阿仙奴圍攻,門前風聲鶴淚,先有奧斯爾的遠射,皮球在賓科士瓣U穿過令他大出洋相,幸奇治戴臣門前解圍。

而戰至38分鐘,山齊士在禁區頂主射罰球彎過人牆入網,使兵工廠半場領先兩球。

易邊後阿仙奴仍然佔上風,隨茪韺Q連、奧斯爾及艾朗藍斯等多次起腳無功而返,最終維持2:0的勝局,拿下重要3分,賽後積63分,以兩分壓過曼城重返第三,與榜首李斯特城的差距縮窄至10分,保持爭標一線希望。

雲格拒評爭標機會

阿仙奴領隊雲格滿意今仗演出:「我們今天認真地達成任務,踢得很有技術,唯一遺憾的是沒能再入更多球。另外,我們也經常不能以這種質素的踢法,在其他比賽獲取最多分數。」

雲格讚揚山齊士早來的入球,使他們不再過於緊張賽果,並希望延續勝果。當談到餘下的目標,雲格抱樂觀態度,但不提爭霸機會:「我們現在的位置,將視乎可否以頭三名結束今季,但當然想要更多。」

更多體育一
日前在蒙地卡羅賽男單結束「錦標荒」的首號種子拿度,繼在巴塞隆拿網球公開賽次圈6:3、6:2輕取西班牙同胞格奴拿斯,昨再只花約1小時,便以兩盤... 詳情
明尼蘇達木狼宣布委任前芝加哥公牛主帥鐵保杜為球隊新帥兼主席,雙方簽約5年,年薪據報為800萬美元。 詳情
阿蘇封神反襯尼馬失民心
蘇亞雷斯「大四喜」及3助攻,令巴塞隆拿作客以8:0狂勝拉科魯尼亞,結束賽前4場西甲僅得1分的頹勢,繼續力壓同分的馬德里體育會居榜首。「阿蘇」... 詳情
C朗惹受傷疑雲
在西甲力追巴塞隆拿的「馬德里雙雄」周三同奏捷。第三位皇家馬德里主場以3:0大勝維拉利爾,只是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末段因傷離場惹來揣測,教練施丹... 詳情
奧歷治提前抖暑 歐國盃或夢碎
利物浦周三在英超主場以4:0大勝下半場初段少踢一人的愛華頓,對利物浦領隊高普來說,這場第226場默西塞德打比贏得太容易,但他未能盡興,因前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