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惹受傷疑雲
施丹:應無大礙

[2016.04.22] 發表
C朗末段因右後腿筋受傷離場,卻無礙皇馬取得西甲8連捷。(路透社)
費蘭度托利斯(左)接應基沙文傳球後頂入,是馬體會西甲4連捷的最大功臣。(路透社)

在西甲力追巴塞隆拿的「馬德里雙雄」周三同奏捷。第三位皇家馬德里主場以3:0大勝維拉利爾,只是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末段因傷離場惹來揣測,教練施丹賽後派「定心丸」,並承認需多加照顧對方。

皇馬憑賓施馬、盧卡斯華斯基斯及莫迪歷先後在41、69和75分鐘各入一球,以3球淨勝第四位維拉利爾,取得西甲8連捷及續少巴塞隆拿及馬體會1分。

然而C朗因腿筋受傷步離球場疑為皇馬添上陰霾,但主帥施丹說:「我為他能自行離場而放心了許多。他的傷勢應不嚴重。作為教練,擁有像他這種球員,有時是有需要讓他缺陣1場,又或不用踢足全場。」

另外,施丹對昨仗倦勤的加里夫巴利於周六復出作客華歷簡奴持樂觀態度。

費托5戰入5球

至於費蘭度托利斯則在38分鐘接應基沙文傳中頂入,取得個人本月西甲及歐聯共上陣5次的第5個入球,令馬體會以1球挫第五位畢爾包。費托迄今已在聯賽入9球。

更多體育二
奧歷治提前抖暑 歐國盃或夢碎
利物浦周三在英超主場以4:0大勝下半場初段少踢一人的愛華頓,對利物浦領隊高普來說,這場第226場默西塞德打比贏得太容易,但他未能盡興,因前鋒... 詳情
對利物浦一役被罰紅牌的愛華頓中堅拉美路富尼斯摩利,周四發表聲明,向被他粗野鏟截的奧歷治道歉。 他在聲明中說:「我很後悔昨天發生的事,我... 詳情
曼聯主場多空_ 尹帥:我看不到
曼聯周三在主場有不少空_下以2:0擊退水晶宮後,領隊尹戈爾被問及此事時,他說「我看不到」,又斥這是傳媒刻意留意的結果。 曼聯藉水晶宮的... 詳情
3分鐘2球托迪助羅馬反勝
自教練史巴列堤重掌羅馬後失去正選席位的「羅馬王子」托迪(下圖),周四後備入替即3分鐘內連入兩球,助球隊在意甲以3︰2反勝拖連奴,讓球隊重上勝... 詳情
東方擊敗南華即封王  盼續約主帥定軍心
困境中,更加需要承擔。大半季勢如破竹的東方,季尾突然失準,球會在女教頭「牛丸」陳婉婷的去與留之間,選擇給予1年新約。來到港超尾二一仗,只要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