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2球托迪助羅馬反勝

[2016.04.22] 發表

自教練史巴列堤重掌羅馬後失去正選席位的「羅馬王子」托迪(下圖),周四後備入替即3分鐘內連入兩球,助球隊在意甲以3︰2反勝拖連奴,讓球隊重上勝軌。賽後史巴列堤大讚「這就是托迪」。

39歲的「羅馬王子」合約將於季後完結,雙方仍未就續約達成任何協議。由於教練史巴列堤重掌羅馬後,托迪失去了正選席位,令外界相信他勢於季後離開待了27年的羅馬。

而昨仗續任後備的托迪,在球隊落後1︰2下,於下半場85分鐘入替,結果他不負所託,隨即接應罰球射入,及後再處理極刑中鵠,極速在3分鐘內梅開二度,助球隊反勝拖連奴,在意甲續穩居第三位。

賽後托迪只留下感言的一句「感覺很好」離場。而史巴列堤則大讚道︰「我換他入場前便要求他留在遠柱等待,結果真的有收穫。球場內歡呼聲震天,他是羅馬的重要資產,而這就是我們見慣的托迪。」

更多體育二
東方擊敗南華即封王  盼續約主帥定軍心
困境中,更加需要承擔。大半季勢如破竹的東方,季尾突然失準,球會在女教頭「牛丸」陳婉婷的去與留之間,選擇給予1年新約。來到港超尾二一仗,只要東... 詳情
南華看守教練列卡度(Rambo)近日對個別少林兵的表現及心態表達不滿,曾任少林寺總監的現任東方總監梁守志(Peter)直斥Rambo將責任推... 詳情
朱古力蛋白粉助東方肌肉恢復
由季初至季中一直狀態大勇的東方,到季尾開始展露疲態,故球員操練後都很專注做恢復訓練,翼鋒李康廉又透露近日有飲用由教練團安排、有助肌肉恢復的朱... 詳情
林丹李雪芮晉級大師賽八強
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周四在江蘇常州決出各單項八強,中國隊名將林丹、諶龍、李雪芮、徐晨╱馬晉、駱嬴╱駱羽等均順利晉級。 林丹昨日的對手是日本... 詳情
梁文博痛失好局 無緣16強
從7:3領先到8:10失敗,梁文博周四下午在世界錦標賽上經歷了一個巨大的轉折,最後不敵五號種子特魯姆普,無緣第二輪。 梁文博在前一天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