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蛋白粉助東方肌肉恢復

[2016.04.22] 發表

由季初至季中一直狀態大勇的東方,到季尾開始展露疲態,故球員操練後都很專注做恢復訓練,翼鋒李康廉又透露近日有飲用由教練團安排、有助肌肉恢復的朱古力蛋白粉飲品(圖),盼球隊能以最佳狀態應戰。

徐德帥:難飲但「頂硬上」

近年飽受傷患困擾的康廉,今季在東方登上主力位置,他自言全靠季初努力加操,做健身等才能提升狀態。但再鋒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康廉表示教練團很茩垓y員體力恢復:「之前球隊順風順水,但如何保持亦很重要,操練後我們會做足紓緩運動,如使用foam roller(瑜伽滾輪)按摩肌肉,近日教練又安排我們飲用回復肌肉力量的飲品,盼提升狀態。」

徐德帥表示雖不太喜歡飲品的味道,但為了恢復體力亦要「頂硬上」,而中場白鶴收操後亦愛浸冰水以紓緩雙腿疲勞,他又表示雖然大戰當前,但亦不能太過緊張,要放鬆心情應付這場關鍵大戰。

更多體育二
林丹李雪芮晉級大師賽八強
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周四在江蘇常州決出各單項八強,中國隊名將林丹、諶龍、李雪芮、徐晨╱馬晉、駱嬴╱駱羽等均順利晉級。 林丹昨日的對手是日本... 詳情
梁文博痛失好局 無緣16強
從7:3領先到8:10失敗,梁文博周四下午在世界錦標賽上經歷了一個巨大的轉折,最後不敵五號種子特魯姆普,無緣第二輪。 梁文博在前一天首... 詳情
新科銀牌冠軍南華休戰一天,今日回歸灣仔修頓室內場,在甲一常規賽轉戰晉龍WTS。鬥志旺盛,但主力控衛羅意庭承認,3日兩戰難免影響球隊體力,今仗... 詳情
港乒男雙波蘭出師不利 港將江天一/李漢銘昨日出戰波蘭乒乓球公開賽,於男雙外圍賽先擊敗波蘭組合,惟最終以局數2:3不敵匈牙利組合,與女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