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國榮頻密返澳洲 探柏金遜症父親

[2016.04.27] 發表
河國榮本周六51歲生日,自認不識浪漫的他,可能跟太太去食飯。(攝影:楊安莉)

【明報專訊】河國榮昨日獲邀為澳洲旅遊局活動擔任主持,以澳洲人身分介紹當地的旅遊景點。他稱以往每一、兩年會返澳洲一次探望父母,但近年會頻密些,他解釋:「因為爸爸患有柏金遜症,是腦退化的一種,實在不知還有幾多時間相處。他服藥都只是拖慢變化,怕三至五年後他未必認得我。」他指兩老暫時仍非常活躍,其中爸爸特別喜歡香港,多次來港四圍走去找人聊天。他說爸爸已達70多歲高齡,相信來港都可能是最後一次。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林葹姪U內心一團火  離開電視台求突破
【明報專訊】林蓱韞誘諰麥|行其第5次紅館演唱會,繼「水」、「火」、「光」和「時間」後,今次以「速度」及「半空」演出去「HEART ATTAC... 詳情
吳秀波型爆襲京
【明報專訊】為慶祝Giorgio Armani與薛曉路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的成功合作,Giorgio Armani於前晚(25日... 詳情
白只減肥演按摩師 王菀之擔心舒服到崏
【明報專訊】王菀之與白只早前為舞台劇《騷眉勿擾》拍攝宣傳海報。劇組配合兩人在劇中的心靈伴侶的關係,構思由白只幫王菀之的髮型加上星星的海報意念... 詳情
劉嘉玲開戲想搵偉仔執導
【明報專訊】劉嘉玲前日與母親出席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她蠟像的揭幕儀式,該蠟像靈感來自劉嘉玲出席第8屆亞洲電影節所穿的高衩紅裙晚裝。劉嘉玲認... 詳情
黃智雯讚楊怡大方 指謙仔無推劇
【明報專訊】黃智雯、袁偉豪、陳智燊及新演員郭子豪昨日為無釆@《三個女人一個因》試造型。提到羅仲謙原本在演員名單之列,傳因太太楊怡代推劇斬緋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