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大理街拍裸照 網友:滾出雲南

[2016.05.26] 發表
情侶在大理街頭全裸拍照,網友暴怒批滾出雲南。

一對外貌平凡的男女,25日凌晨突然在新浪微博中,貼出兩人在雲南大理市區各個地點的全裸照片,部分畫面還有性愛動作;網友紛紛破口大罵,這些照片已在網路上瘋轉,警方昨天表示,正進行調查。

大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昨天自己公布,25日凌晨,公安局網安大隊警察在網上巡查時,發現一網友在微博發文並配發一組裸照。隨後相關微博、微信對其進行大量評論和轉發。

從畫面中看來,這一男一女是利用深夜時分,在市區街頭各處亂拍,應該有第三人為他們掌鏡。但畫面實在不好看,既缺乏構圖觀念,兩人的裸體身材也無甚可觀。

部分畫面是在「人民路」的路牌下、「春夏秋冬青年旅舍」門口取景,肢體動作有些搞怪,貌似在表達什麼行為藝術。

大部分的網友罵聲連連,「滾出雲南!」、「別污了大理!」、「就這身板兒,也敢出來現世!」總之,一片幹譙聲。還有網友肉搜出,最早發布這組照片的女子,似乎就是照片中的當事人,網路註冊時註明是四川南充人,著名的藍翔技校畢業生。

更多中國新聞
小情侶地鐵吻足11個站惹熱議
【明報專訊】時下不少情到濃時的戀人,或會忍不住在公眾場所會親熱,無視旁人目光。內地昆明地鐵日前正值繁忙時間,一對小情侶在車廂忘我地接吻,吻足...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各地出現把父母送進養老院後即鬧失蹤的新聞,養老機構不能把老人趕出門,只好貼錢繼續照顧,讓財力不足的民營機構雪上加霜,長輩也未... 詳情
拆遷標語諷釘子戶「過街老鼠」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竟將反對拆遷的釘子戶喻為「過街老鼠」,雷人標語在網上引爆爭議,還被美國媒體關注轉載。當地政府連忙跳出來「滅火」,緊急將標... 詳情
女孩被當童養媳14歲生子
【明報專訊】父親施暴,被患有精神分裂的母親打死。母親離家出走,馬泮艷三姐妹被託付給大伯父。12歲左右,三姐妹被大伯父以童養媳的方式嫁人。20... 詳情
深圳扶手梯又噬人
深圳再發生扶手電梯意外,昨日上午9時半左右,寶安區一間「新一佳」超市由一樓至二樓的扶梯其中一塊踏板突然塌陷,一名老伯左腿被卡住。消防員到場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