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扶手梯又噬人

[2016.05.26] 發表

深圳再發生扶手電梯意外,昨日上午9時半左右,寶安區一間「新一佳」超市由一樓至二樓的扶梯其中一塊踏板突然塌陷,一名老伯左腿被卡住。消防員到場後,花了40分鐘將其救出,但老伯左大腿骨折,即被送院救治。受傷老伯姓劉,他被卡住後,電梯還往前運行了一段,致其腿部打橫卡在扶梯中,消防員要先固定兩邊,最後才用液壓剪剪開鐵片將人救出。

事發扶手電梯去年12月份剛剛年檢合格,不料未到半年就出事。寶安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員透露,估計出事原因是機械故障,目前,涉事超市所有扶梯都已停運。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好聲音參賽者涉賣淫被捕
【明報專訊】廣州星海音樂學院藝術管理系三年級學生岑斯婷(圖),上周二(17日)向家人借錢、並告知男友深夜到番禺區廣州南站附近參加求職「面試」... 詳情
涉貪逾億 白髮朱明國受審落淚
【明報專訊】廣東省政協原主席朱明國被控受賄1.41億餘元(人民幣,下同)及9104萬餘元財產來源不明,昨晨在廣西柳州市中級法院公開審理;朱明... 詳情
國道東西向收費 綠諸侯罵翻
【明報專訊】交通部長賀陳旦擬對橫向國道收費,民進黨昨日召開中執會,內部罵聲連連。據轉述,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東西向收費影響甚大,行政院不該在...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國貼紙條款」冰進冷凍庫!民進黨立院黨團提案修訂《護照條例施行細則》,要讓護照可貼台灣國貼紙,但全案上月經院會交付協商後,截... 詳情
經長首秀 兩岸經貿政策大翻盤
【明報專訊】兩岸經貿政策大翻盤!經濟部長李世光25日在上任首場記者會上,直言兩岸貨貿協商現在「沒有直接時間表」,此外,他也不諱言,全球經濟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