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料熱過往年
籲省民嚴防山火

[2016.06.24] 發表

(溫哥華23日加新社電)天氣預報顯示,本省今年氣溫將會比往年高,加上山上積雪稀薄,省林火官員呼籲民眾今夏要更小心預防山火。

卑詩山火服務處(BC Wildfire Service)發言人邁耶(Eric Meyer)稱,到了7月長周末時,山火危險情況將會變得非常不穩定,「屆時各處都會開始乾燥起來了,我們呼籲公眾在樹林範圍活動時要格外小心,因為星星小火,就可以迅速燎原。」

他說,卑詩本年至今所發生的山火,規模都比平均大,所吞噬的面積比往年高出六倍,雖然山火數字與往年相近。

河流預測中心(River Forecast Centre)的坎貝爾(Dave Campbell)指出,由於今年春季異常溫暖及乾燥,現時山上積雪量只及往年同期的15%左右。

更多社區消息
溫市學子明辦藝術聯展
【明報專訊】溫哥華十餘位中小學生將於本周末在溫市中心發起「藝術生活—建造美好新世界」青年藝術愛好者聯展活動,希望通過拍賣數十幅優秀藝術作品籌... 詳情
列市研禁新樓盤 安裝水槽碎骨機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府目前正在研擬措施,減少地下污水渠油污淤積的情況。新措施包括禁止新樓盤安裝水槽碎骨機(garburator),避免市民處...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私隱專員德納姆(Elizabeth Denham)昨日公布一份報告,強烈批評溫市府在執行《資訊自由法》(簡稱FOI)查詢方面... 詳情
5華裔膺最傑出移民
【明報專訊】第八屆「RBC最傑出25位加拿大移民獎」(RBC Top 25 Canadian Immigrant Awards)昨日在溫市中... 詳情
【明報專訊】省府宣布更新酒類規定,以後本省酒舖、餐廳推出的試飲分量可以增加,也可以收錢。 試飲的合法新分量為:葡萄酒75毫升、啤酒1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