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姦完又姦做賣點 網民嘲《巾幗3》宣傳手法低俗

[2016.10.02] 發表
《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的宣傳重點落在女主角胡杏兒多場強姦戲上,更形容為「姦完又姦」。(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在倉底3年終於重見天日,安排在TVB的收費電視播映。TVB以非一般的手法宣傳劇集,在facebook上載一段預告片,將《巾幗》前兩輯多巴閉重溫後,再以帶嘲弄的語氣介紹《巾幗梟雄3》劇情。聲言是滿足觀眾愈來愈重口味,擺脫電視劇是師奶劇印象,又說「大台」突破框框、落足鹽花挑戰入屋尺度……

宣傳片重點落在女主角胡杏兒多場強姦戲上,形容為「姦完又姦」,幾場強姦戲胡杏兒露背,又有被演日軍的林盛斌(Bob) 騎在身上的剪影作交代。網民對此介紹方式並不受落,嫌低俗、肉麻但唔覺得有趣,有留言﹕「抗日神劇?」「無興趣睇」,又指此劇炒冷飯兼玷污舊作。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文頌嫻「復出」 否認丈夫財困
【明報專訊】佘詩曼前晚聯同文頌嫻等7位好姊妹,齊齊到電視城撐曾志偉場,為節目《我愛香港》擔任嘉賓,眾人更不時趁機胸襲以巨版「春麗」造型亮相的... 詳情
梁詠琪深圳騷 咀老公4次放閃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為慶祝出道20周年舉辦巡迴演唱會,前晚於深圳舉行首站演出,老公Sergio與女兒Sofia、她的媽媽及好友許茹... 詳情
連詩雅組女團爭新人獎
【明報專訊】由連詩雅(Shiga)、衛蘭、衛詩及曾若華(Jude)組成的最新女子組合Dear John,前晚首度舉行迷你音樂會,演繹暫時只得... 詳情
Beast港騷曬球技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east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據韓國傳媒報道,Beast的5名成員:俊亨、耀燮、東雲、起光及斗俊與經理人... 詳情
池石鎮胡琳合唱經典歌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池石鎮,昨日神秘現身九龍錄音室,原來他與胡琳翻唱經典歌曲《你最珍貴》,這日專誠提前一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