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美加同店銷售跌 拖累QSR股價

[2016.10.25] 發表
Burger King全部餐廳第三季度同店銷售升1.7%﹐但美加同店銷售跌0.5%。(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代號QSR)第三季度經調整後盈利與收入均超越市場預期﹐但旗下漢堡包連鎖店Burger King在美國與加拿大的同店銷售連續第二季下跌﹐股價受壓向下。

  包含Burger King和加國咖啡與甜餅圈連鎖店Tim Hortons的Restaurant Brands昨天宣布﹐在第三季度內﹐錄得盈利8,630萬美元﹐或每股36美仙﹐高過去年同期的4,960萬美元﹐或每股24美仙。

  若剔除一次過項目﹐經調整後每股盈利43美仙﹐勝過分析員平均預測的40美仙。

  季度收入方面﹐增加5.5%至10.8億美元﹐亦勝過分析員平均預測的10.6美元。

  集團把季度派息從每股16美仙﹐提高至17美仙。

  Restaurant Brands表示﹐Burger King全部餐廳第三季度同店銷售上升1.7%﹐但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同店銷售卻下跌0.5%。競爭對手麥當勞(代號MCD)同期在美國同店銷售上升1.3%。

  主要在加國營運的Tim Hortons在第三季度的同店銷售上升2%﹐但去年同期有5.3%增長。 

  Restaurant Brands昨天收報44.67美元﹐下跌2.33美元﹐或4.96%。

更多經濟要聞
道銀TD Ameritrade購Scottrade
【明報專訊】多倫多道明銀行(代號TD)與TD Ameritrade(代號AMTD)昨天宣布﹐聯手收購Scottrade Financial ...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企業的併購潮鼓動投資者入市﹐美股昨天全面上揚﹐標普500指數升上兩周高位﹐加國受累於油價和金價下跌﹐加國能源股及物料股回落﹐... 詳情
Visa業績勝預期 股價升1%
【明報專訊】世界最大付款處理網絡經營商Visa Inc.(代號V)公布季度業績,其盈利及收入均勝分析家預期,主要得力於加入Visa Euro... 詳情
【明報專訊】在投資者消化製造業數據,以及密切注視聯儲局官員發言之下,美國政府債券價格周一下跌。基準十年期國庫券孳息走高至1.763厘,而三十... 詳情
KMB上季盈利遜預期 調低全年指引
【明報專訊】Kimberly-Clark(代號KMB)昨天公布遜市場預期的第三季度盈利﹐並調低全年業績指引﹐股價受壓下跌。   生產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