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加薪1.5% 大懵李施嬅以為加1.5倍

[2016.12.10] 發表
李施嬅說加薪1.5倍可以買新車,後來才知是1.5%。(攝影﹕鍾偉茵)
張鰡d表示跟太太是相愛與互相尊重。(攝影﹕鍾偉茵)
張致琠痤論李潤庭偷食事件。(攝影﹕鍾偉茵)
許廷鏗否認轉投新公司。(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一連兩晚的「TVB職藝員聯歡晚宴2016」昨繼續在電視城舉行,主席陳國強及行政總裁李寶安率領一眾高層上台祝酒。會上李寶安公布好消息,來年無身工會加人工及發放年終獎金,平均獲1.5%加薪,在農曆年前會發放平均1個月的獎金。

昨晚出席藝人有陳智燊、李施嬅、許廷鏗等。對於公司有人工加,陳智燊說﹕「好正,但未知藝員是否有份。整個經濟氣氛好值得開心,藝員都是外出掙錢。」李施嬅憑《純屬意外》角逐視后,她笑言這已經升級,應有資格加人工,又說加薪1.5倍可以買新車。有人更正她是1.5%人工後,她笑說﹕「1.5%都好,可以用來派利市,希望今晚抽到現金獎。」許廷鏗被傳轉投新公司,昨晚他跟老闆何哲圖齊否認傳聞,表示合約仍有一段時間。

張致畯n搣甩「賤男」惡名

張致恆曾因背女友偷食而被封「賤男」,他不評論李潤庭偷食事件,又說自己未成家立室,仍有機會慢慢做好自己的工作,好讓大家忘記他是「賤男」。獲讚「好男人」的張鰡d跟李潤庭並不認識,他自言沒有女仔埋身,他跟太太是相愛與互相尊重,各人相處方面不同難相提並論。

記者﹕梁榮達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李嘉欣祝福大劉再婚﹕健康和開心最重要
【明報專訊】對於舊愛劉鑾雄(大劉)將再婚,迎娶現任女友甘比,李嘉欣昨日在活動上大方送上祝福,她說﹕「恭喜他!健康和開心是最重要,我祝福他。」... 詳情
《女神》打入叱驤抭葽R歌曲5強  欣宜又喊又笑謝歌迷
【明報專訊】商台《叱齈{獎禮》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商台昨日公布謝安琪的《山林道》、鄭欣宜的《女神》、陳柏宇的《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方皓... 詳情
王祖賢哭別亡父  潛心修佛不再演戲
【明報專訊】王祖賢父親王耀煌上月29日因胃癌病逝,享年78歲,昨日於台灣舉行告別式,王祖賢穿上黑色喪服,哀傷哭別父親。長居加拿大的王祖賢接受... 詳情
朱凱婷為囡囡搞海洋世界生日會
【明報專訊】朱凱婷、歐陽妙芝、張鰡d前晚帶同子女到會展欣賞《冰上迪士尼-繽紛奇幻世界》。朱凱婷指女兒Sheryl是迪士尼迷,周末將為愛女大搞... 詳情
歐陽妙芝懷疑囝囝患睡眠窒息症
【明報專訊】歐陽妙芝與幼子方玉亨前晚欣賞「冰上迪士尼-繽紛奇幻世界」,兒子刻意選著米奇老鼠Tee出席,歐陽妙芝笑兒子是忠心耿耿的粉絲。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