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帥分析李城低沉 球員過份專注歐聯

[2016.12.10] 發表
李斯特城(紅衫)周三對波圖慘吞5蛋,球員賽後頭喪氣。(美聯社)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認為,李斯特城今季成績不理想跟球員太專注於歐聯有關,深信李斯特城實力猶在,稍後將可撥亂反正。

李斯特城上季忽然「彈出」,爆大冷成為英超冠軍,就連一眾英超大球隊亦要甘拜下風,然而,踏入今季,李斯特城一直未能交回上季水準,現14戰過後只得13分處於積分榜第16位,距降班漩渦只得兩分距離。儘管成績欠理想,但今日帶領曼城客征李斯特城的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認為,李斯特城稍後必可反彈:「英超是艱巨的,李斯特城仍然是一支很好的球隊,也許他們的球員太專注於歐聯。」

哥迪奧拿補充:「當你不勝3或4場比賽時,你就會更接近榜末,(李斯特城)球員仍然在此,他們的防守結構堅實,滿有質量,我非常肯定他們將會以他們應得的方式強勢回歸。」

更多體育一
洛尼圖理解哥帥輪換
阿古路上仗粗野踢向大衛雷斯被逐,加上今季有批肘前科而被重罰停賽4場,曼城的攻堅責任落在洛尼圖及伊恩拿祖兩人之間。面對重任驟然落在肩上,洛尼圖... 詳情
巴塞邀查比8月赴魯營友賽助重建
奧沙辛拿 vs. 巴塞隆拿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巴甲球會查比高恩斯上月尾遭逢空難慘劇,痛失19名球員,但球壇紛紛送暖,除了巴西約戰哥倫... 詳情
C朗避戰拉科全力攻世冠盃
皇家馬德里 vs. 拉科魯尼亞 皇家馬德里在周六西甲將主場迎戰拉科魯尼亞,為了之後東征世冠盃,教練施丹決定收起基斯坦奴朗拿度(圖)、莫... 詳情
山神無假放  搏盡迎聖誕
在英超有驚無險度過「黑色十一月」,歐聯又在最後一仗分組賽反壓巴黎聖日耳門首名出線16強,今季阿仙奴難得雙線展現強勢,全賴改造大成功的射手阿歷... 詳情
韋拉失望被拒返廠執教
現任紐約城主帥的前阿仙奴隊長韋拉透露當年被母會拒絕給予一個執教機會,坦言有點失望。 這名曾為阿仙效力9年的法國名宿,在2011年於曼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