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訪初創企業 做足保密工夫

[2017.01.15] 發表
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左一)昨到初創企業與年輕人談創業,其中Boutir網店平台產品經理曾卓羚(左二)表示,昨早上回到公司時,見到林太才知她到訪,林太問及其公司運作情G。探訪期間,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右二)陪同在場,並於活動後上載照片到其社交網站。(劉鳴煒facebook圖片)

政務司長林鄭月娥辭職後,連日展開不同活動,繼探望長者後,林太昨與有傳是其參選特首班底的人士,包括被指是其競選辦副主任的劉鳴煒及公關團隊人員,到訪天后一間初創企業,與年輕創業者交流。她參觀計劃保密工夫一樣做到「滴水不漏」,多名在場人士都表示事前並不知情。

傳聞班底陪同 劉鳴煒fb貼照片

財政司長曾俊華前日到科技資訊網絡公司接受facebook直播訪問,爭取年輕網民支持;林太昨日亦到訪年輕人企業、位於天后的「CoCoon浩觀」共同工作空間參觀。「浩觀」是鑽石首飾連鎖集團MaBelle創辦人馬墉傑與兒子馬衡於2012年投資成立,租用空間予本地初創公司起步,提供創業支援計劃。

陪同林太參觀的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事後在facebook上載照片,圖中林太用360度拍攝的相機與在場人士合照,有傳聞的競選團隊人士在場,包括被指負責公關的世聯顧問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麥黃小珍、三十會理事陸瀚民及劉培榮。

手機App創辦人:

抄筆記「有誠意」

本報昨日在活動完結及曝光後到浩觀採訪。昨日曾與林太交流的「PokeGuide」手機應用程式創辦人之一許沛然表示,事前獲通知昨日有「會議」邀請了外間出席者,但並不知道是誰出席。許沛然說,林太向他查詢初創公司需要的支援,他反映希望開放數據等。他表示,林太沒有透露有關創新科技方面的政綱,但交流時抄下筆記,「有誠意」。

另一在場人士、Boutir網店平台產品經理曾卓羚表示,昨早上11時回到公司,見到林太才知其到訪,事前不知情。

傳媒昨日在政務司長官邸未見林太身影,據悉,林太已租用位於灣仔會展服務式住宅居住。曾俊華昨「毫無動靜」,facebook未有任何更新。

更多要聞一
胡官:可能佛祖叫我參選
已宣布會參選特首的胡國興和葉劉淑儀,昨日分別出席活動。對有報道指政務司長林鄭月娥稱受「上帝感召」而有意參選特首,胡國興笑指「(可能)佛祖叫我... 詳情
辭職翌日突率團隊探訪 受訪福伯:不知林鄭選特首
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於辭職翌日探訪年屆96歲的獨居老人顏福,活動未有通知傳媒,事後只由陪同她探訪的新思維主席狄志遠公布。本報昨日到慈正h的服務設... 詳情
美國女嬰被拐18年後獲救
一名女孩在襁褓時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醫院被拐帶。18年後,警察終於在南卡羅來納州找到她,而她的健康狀況良好。 卡米亞•莫布利(Kamiy... 詳情
戰靴底紋現納粹符號 美公司歸咎中國製造商
美國加州一家皮鞋公司召回一款戰靴,是因為一個客戶發現皮靴後跟能夠在地面留下一組很小的疑似納粹符號。 美國社交新聞論壇網站Reddit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