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商標侵權 痚穨i痚臕敻

[2017.02.02] 發表

【明報專訊】痚繲偎峇擃e透過其子公司痚禰業入稟高院,控告由內地商人持有的公司侵犯註冊商標,指對方藉痚禰業建立多年的聲譽謀利,誤導大眾其公司業務與痚禰業有關。

痚禰業要求法庭宣告該公司假冒痚禰業商標,及頒下禁制令永久禁止該公司再使用與「痚礡v或「Hengji」或類似字眼的名稱,要求撤回該公司的商標註冊申請,並須交出從侵權而獲得的利潤。

求頒令撤商標 交出侵權得益

原訴為痚禰業有限公司,被告為香港痚臕敻禷偎峖陪迨膝q。入稟狀指出,被告公司由內地商人孫建明持有,於2015年7月成立,與原訴無任何業務關係。2015年9月,被告在石家莊市國源朗怡大酒店舉辦「尊享痚繴O善晚宴」宣傳業務,其後亦在內地積極推廣抗衰老醫療招攬合作伙伴,原訴認為被告行為是有意誤導公眾及貿易伙伴,及利用痚禰業的良好聲譽謀利。

【入稟編號:HCA219/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曾犯串謀販毒及欺詐罪、至2030年後才有望出獄的「法庭常客」黃得煒,前年疑因未能討回8.8元影印費,在石壁監獄內用原子筆劃傷懲教... 詳情
趁司機小睡 賊開車門偷竊就擒
【明報專訊】37歲南亞裔漢昨凌晨5時許行經旺角砵蘭街380號對開時,見一輛七人車停泊路邊,司機在車上閉目休息,南亞漢悄悄走近打開後座車門,伸...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體雕大狀:推動兩岸和平統一  特首跑馬仔 仲有呢兩位
【明報專訊】特首選戰逐步升溫,大家對經常曝光鴷|大參選人或者唔陌生,但今屆選舉其實亦有幾個知名度較低,甚至名不經傳鴾H出戰。Emily近日翻... 詳情
澳洲精子運港  港產導盲犬七小福報喜
【明報專訊】本港導盲犬界有好消息!導盲犬Eve鰣輕銗7隻BB,M家由寄養家庭照顧緊,遲禶|同大家見面。呢七胞胎分別係4男3女拉布拉多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