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人妻」聚會 陳茵媺被問幾時復出

[2017.02.02] 發表
五位港姐中只有李施嬅(左)仍單身,難怪被網民催婚。

【明報專訊】陳茵媺育有2子1女,湊小朋友已相當忙碌,未知何時再復出拍戲?這位靚媽前日趁新年相約幾位港姐姊妹曹敏莉、朱凱婷、戚黛黛及李施嬅聚會,齊齊穿著中式服裝,充滿喜慶。朱凱婷在微博上載照片,見到她們笑對蚚飺Y做恭喜手勢,朱凱婷留言:「哈哈呢張唔係劇照,係我]一齊同大家拜年!恭喜恭喜!」陳茵媺轉發說:「好開心鼢X個鐘!祝大家今年事事順順利利!」不少網民大讚她們都好美,特別是陳茵媺依然索爆,還問她何時復出拍戲?

5位姊妹中,只有李施嬅未結婚,網民催她快些搵到真命天子,加入「港姐人妻」行列!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前經理人公司踢爆生活奢華  尊尼狄普月使1560萬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落幕後,隨即入稟控告前經理人公司T... 詳情
金裕貞影響力勝全智賢
【明報專訊】去年憑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急升的金裕貞,卻因病倒而被迫停工,令她絕[年終各大頒獎禮,直至上月終於康復出院,據她所屬事務所透露,... 詳情
慶祝15周年  《魔戒》主角重聚
【明報專訊】彼得積遜(Peter Jackson)執導的《魔戒》電影系列,叫好又叫座,原來《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今年面世15周年,一班主角... 詳情
馬東錫搞喊女友
【明報專訊】韓片《屍殺列車》45歲大隻佬馬東錫,去年承認跟28歲健身女教練藝正花拍拖,令不少女粉絲心碎一地。據報這位在戲中徒手打爆喪屍的猛男... 詳情
宇多田光關注乳癌惹爭議
【明報專訊】已為人母的34歲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不時透過Twitter分享生活點滴,例如昨日她提到預防乳癌的方法之一,正是接受身體檢查,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