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套票8000元打錯800元 加航宣傳票價反惹集體訴訟

[2017.02.02] 發表
圖為2013年1月21日檔案圖片﹐一班加航客機在哈利法克斯斯坦菲爾德國際機場(Halifax Stanfield International Airport)降落。魁北克省高等法院批准一宗全國集體訴訟案﹐容許原告人控告加航票價出錯。  (加新社)

(卡加利1日加新社電)卑詩省一間律師行說﹐魁北克省高等法院已批准一宗全國集體訴訟案﹐容許原告人控告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票價出錯。

事緣2015年8月﹐加航在網站宣傳套票﹐實際票價有落差。

加航在網站推出套票﹐加西10次航班的稅前總票價是800元。

兩名卡加利男子把握機會訂票﹐取得確認訂票號碼和收據。

他們預訂航班時﹐無法在加航帳戶找到訂購套票。

他們隨後致電加航﹐獲悉套票收費8,000元﹐不是800元。

加航後來發出聲明﹐指「電腦輸入差錯」﹐報價一時失誤﹐說10次航班收費800元﹐而確實的票價是8,000元。

加航表示﹐已向相關旅客道歉﹐會給他們退款﹐在公司發現差錯前預訂的套票一律有效。

它又說﹐集體訴訟案已交法庭審理﹐目前不宜評論案件。

卑詩省本那比律師樓Evolink Law Group說﹐集體訴訟案向加航追討補償﹐彌補傷害﹐與/或懲罰性賠償。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最新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省民對卑詩省的經濟前景感到樂觀,每5名受訪者當中有3人認為本省經濟狀況不錯,但也有五分之四的省民認為未來...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海堤近第二灘(Second Beach)一處昨晚有大批警察及救護車到場。有指,有人被... 詳情
【明報專訊】華裔鋼琴教師被控性侵5名女學生的案件,控辯雙方昨日進行技術層面辯論。控方要求將5名證人的證供綜合處理,但辯方認為5人證供可信度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