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首回合2:1客挫馬體會

[2017.02.02] 發表
美斯(中)在馬體會多名球員包圍下嘗試突圍而出。(美聯社)

巴塞隆拿昨日憑蘇亞雷斯與美斯建功,在西班牙國王盃4強首回合作客贏馬德里體育會2:1,晉級形勢大好。

巴塞是役繼續依賴MSN衝鋒陷陣,而該隊上半場控制大局,開賽後僅7分鐘便先開紀錄,當時蘇亞雷斯在半場位置得球後獨闖對方腹地,擺脫多名守將追纏後看準門將封位的位置後射遠柱入網。

巴塞得勢不饒人,攻勢甚盛,33分鐘,美斯在禁區外左腳勁射,皮球勁度與角度俱備,結果內柱彈入,巴塞半場領先2:0。

易邊後馬體會換入費蘭度托利斯增強鋒力,在59分鐘由基沙文接應高甸頭球二傳後頂成1:2。其後馬體會尚有入球機會,無奈基沙文埋門被施利臣擋出,至於巴塞亦有美斯主射自由球被救出,而尼馬近門失機,但2:1的比數進入次回合也是形勢有利。

巴塞和馬體會將於下星期二,在巴塞主場魯營球場進行第二回合的比賽,決定哪一隊可以晉級決賽。

更多體育一
埃及12碼挫布基納法索晉決賽
今屆非國盃決賽周首場4強戰,布基納法索及埃及在法定時間踢成1:1,加時維持同樣比數,埃及最後在互射12碼以4:3擊敗布基納法索,出線下周日的... 詳情
活士盼效法費達拿
美國高爾夫球巨星「老虎」活士昨日表示,費達拿剛剛在澳網決賽中擊敗拿度,贏得第18個大滿貫冠軍,這對自己也是一個巨大的鼓舞,他望能效法費天王,... 詳情
歐洲主要冬季轉會窗結束,各英超球會上月雖花達2.15億鎊(約21億港元)增兵,僅次2010/11球季的2.25億鎊(約22億港元),但在奧斯... 詳情
曼城四蛋贈韋斯咸
曼城在周三英超作客以4:0大勝「鎚仔幫」韋斯咸,新加盟的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首度正選上陣,即有亮眼表現,射入一球並有一記助攻。 曼城昨... 詳情
曼聯圍城0:0和局收場
曼聯昨日在英超聯賽與侯城進行本季第4次交手。紅魔主場全力圍攻侯城,但仍沒法射破有門將查古普域多番神救的「老虎」,兩隊最終打成0:0完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