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速滑選手:不適應室外比賽

[2017.02.02] 發表
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賽昨日舉行。圖為台北選手宋青陽(左)在比賽中意外摔倒。(新華社)

2017阿拉木圖世界大冬會昨日結束了速度滑冰男子500米的爭奪,被認為有奪牌希望的中國選手張宏強僅列第16名,賽後張宏強說自己並不適應室外場地,自己也滑得確實不理想。

張宏強在總結比賽時說:「第一次在室外場地比賽,又是高原,有些不適應,尤其我又是技術型,沒有力量,滑得確實不好,不大理想。」

比賽中,張宏強在第一滑時出現了失誤,在解釋失誤原因時張宏強說:「當時被冰場的小石頭干擾了一下,再起速就沒有力量了。如果是正常水準的話我能進前三,以後還需要多努力,多磨煉。」

與此同時,張宏強的隊友呂博也表達了對場地的不習慣,他說:「現在國內基本上都是在室內訓練,今天在室外比賽不適應。這兩天天氣也不是很好,有風,滑起來風阻也很大,在室內這個問題會小一點。」

更多體育二
賜B浪子回頭終得志
人稱「賜B」的後衛楊賜麟,少時屬港隊青年軍常客,在港甲處子登場就取得入球,惟「一朝得志,語無倫次」,遲到缺席、酒醉練波的糜爛生活幾乎拖垮其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