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盈利增7% 股價市後漲
受惠收購歐洲業務

[2017.02.03] 發表
Visa在2016年最後三個月內錄得盈利為20.7億美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信用卡付款處理商Visa Inc.(代號V)公布業績,盈利上升7%,主因為顧客增加使用其扣數卡和信用卡;而該公司亦受惠於收購Visa Europe。

Visa周四表示,在2016年最後三個月內錄得盈利為20.7億美元,計86美仙一股。與此對照,上年同期數字為19.4億美元,或80仙一股。

盈利勝過分析家預期,據FactSet數字,分析家平均預期78美仙一股利潤。Visa又說,在去年末季內其網絡處理1.8萬億美元付款,比一年前上升39%,數字經匯率波動調整。在躍增數字中,有相當大部分來自包括Visa Europe在業績內的。

而即使剔除Visa Europe,該公司仍見所有領域有堅實增長。在美國這個Visa最大的市場,該公司季內處理8,030億交易,較一年前增長12%。這些數字甚為重要,因為Visa會就每一次使用其信用卡或扣數卡收取手續費,通常是數個百分點。

全球付款處理錄得淨營運收入44.6億美元,亦勝過預期。Visa股價自年初以來合共攀升稍逾5%,同期內標準普爾500指數升近2%。而周四的收市價82.30,則在過去12個月內升約12%。

是日市後,其股價上升3.4%,或2.80美元,在85.10美元水平買賣。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Cigna(代號CI)表示,受政府業務表現欠佳及成本上升影響,第四季度盈利倒退10.33%。Cigna截至12月底止的末季度,錄... 詳情
【明報專訊】動態配帶式攝像機生產商GoPro Inc.(代號GPRO)公布季度收入遜於預期,期間其配帶式攝像機需求疲軟。 該公司並且預... 詳情
特朗普政策續成焦點 美加股反覆偏軟
【明報專訊】投資者焦點轉向美國總統特朗普連串外交政策引發的紛爭,美股三大指數同步低開,之後反覆,最後略為下跌。 Hartford Fu... 詳情
商店人流量降 雅詩蘭黛少賺4%
【明報專訊】化妝品集團雅詩蘭黛(代號EL)表示,由於全球市場波動及百貨公司人流量減少,令2017年第二季度銷售收入僅增長2.7%,盈利更倒退... 詳情
蜆殼末季少賺44% 全年盈利跌8%
【明報專訊】荷蘭皇家蜆殼(代號RDS.A/RDS.B)表示,第四季度盈利倒退44.44%,拖累2016年度盈利下跌7.89%,至逾10年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