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周六出席潮州商會團拜
曾俊華美食車購廿元菠蘿包

[2017.02.04] 發表

香港行政長官參選人林鄭月娥周六早上出席潮州商會新春團拜。林鄭月娥與商會主席胡劍江合照,及與多名出席嘉賓祝賀,大約5分鐘後離開,未有致辭或接受傳媒提問,亦未參與拍攝大合照。

香港潮州商參訪團去年12月訪問北京,曾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會見。

另外,美食車先導計劃的美食車第二日啟市,尖沙嘴的「菠蘿仔食堂」吸引半百市民排隊購買,連特首參選人曾俊華與曾太亦有捧場。

有份牽頭推動美食車計劃的曾俊華表示,等了一段時間終見計劃推出,對此感到高興。

他購買了一個菠蘿包及一杯奶茶,大讚「味道不錯」,但他認為「20元一個菠蘿包可能都過貴」,希望店主可根據生意發展進度調整價格,令食物可「平民化一點,普及一點」。

更多要聞二
「等林鄭政綱」 胡官打瞌睡
特首參選人胡國興昨日未有公開活動,但在facebook「回應」林太競選分享大會,他上載一幅打瞌睡的相片,稱等足一個下午都聽不到林太的政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