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H慈善宴籌逾288萬 助建16間新手術室

[2017.02.06] 發表
第三屆「善之光慈善晚宴」,為溫哥華綜合醫院籌得逾 288萬元善款。(主辦方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綜合醫院(VGH)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舉辦的第三屆「善之光慈善晚宴」,於昨日在市中心的 Fairmont Pacific Rim 酒店舉行,為溫哥華綜合醫院籌得逾288萬元善款,以支持「外科展望」 計劃,興建16間全新的手術室。

溫哥華綜合醫院是卑詩省最頂尖的大型手術中心,也是全省唯一可進行肝臟和腎臟移植、腫瘤科、脊髓和主動脈手術等大型手術的醫院,現時院內有22間設計於1979年的手術室,面積都比現時的標準小,不足以容納必須的手術儀器和醫護團隊,而且欠缺新科技裝置,病人安全和手術室設計亦有待改進。

「外科展望」計劃有機會幫助該醫院重新設計和建設16間全新手術室,提升手術護理質素,減低輪候時間,最重要的是改善病人的手術結果。

今年的 Viva Pharmaceutical「善之光慈善晚宴」共有超過 370位嘉賓參與,來自荷蘭的米芝蓮星級大廚精心設計一個味覺盛宴,晚宴現場拍賣的競投異常激烈,為活動帶來巨額善款。

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總裁及首席執行長姜嫻感謝社區善長慷慨捐款,幫助卑詩省醫療事業推進至新里程。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