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司機困雪中 猶有餘悸

[2017.02.05] 發表

住在靠近本那比山下的市民張女士,昨日上午欲駕車出門時,剛駛離前院車道即打橫卡在大門外的道路,張女士心急之下猛踩油門,4個輪子愈陷愈深,幸好有好心鄰居出手相助,才將車子駛回前院車道。

張女士想起這驚心一幕仍然心有餘悸。她說,昨日這場大雪卻讓她嘗到「動彈不得」的滋味。上午8點剛過,她試開車到附近商場買咖啡,車子發動之後,她選擇駛往上坡的一小段道路,可是她轉好方向,車子已經打滑,踩油門之後更全車歪斜。

這時張女士心想或許可以倒退,往下坡方向走,但車子仍然不聽使喚,直到4個輪子全都陷入近一呎的雪堆中。

張女士說,當時不知如何是好,幸好一名開車經過的鄰居主動停下車,先是幫忙推車但推不動,後來鄰居指揮張女士前進後退,但也無濟於事。在情急之下,張女士央請鄰居幫忙開車,鄰居前後多次踩油門,才將車子開回自家車道。

更多要聞一
多市數千人美領館抗議「伊斯蘭恐懼症」
【明報專訊】數千民眾周六彙聚多倫多市中心﹐在美國領事館前抗議「伊斯蘭恐懼症」(Islamophobia)﹐並敦促聯邦政府譴責美國的7國禁足令... 詳情
麥家廉偕妻子下月出使中國 不攜大件物品帶芝士解鄉愁
【明報專訊】下月便出使的加拿大候任駐華大使麥家廉(John McCallum)和其華裔妻子林秀英(Nancy Lim),二人原來都鍾愛北京烤... 詳情
(渥太華4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周末證實﹐在該黨議員團就總理在富商私人島嶼度假群起圍攻之際﹐他們的臨時黨領安布絲(Rona Ambrose)... 詳情
保守黨領競選辯論 富商奧利里首亮相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14名黨領候選人﹐周六在哈利法克斯展開最新一場辯論。這也是富商、電視真人秀明星奧利里(Kevin O'Leary)的辯...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行政長官參選人林鄭月娥周日說,明日開始會和政策顧問商討政策建議,會爭取在下星期二提名期展開前,公布初步政綱和施政框架,她指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