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望續任八和主席

[2017.02.09] 發表
羅家英及汪明荃昨日出席八和會館新春團拜。(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八和會館昨日舉行新春團拜,主席汪明荃(阿姐)及成員羅家英出席,阿姐替羅家英整理領帶,家英哥即U阿姐,拖茠姐隻手。阿姐透露,八和將於七一回歸做三日傳統例戲,有古老排場,邀得廣州舞獅團來港演出,作省港澳三地交流,透過演出,以舊帶新,給新人多些演出機會。阿姐在席上透露八和會修改章程,主席任期由兩年改為3年,阿姐解釋:「兩年太快,做一陣就要再選。(她即將卸任,會否再選?)會參選,想繼續做下去,看到西九戲曲中心成立,運作順了,才功成身退,現在仍要面對很多軟件問題。」談到「長毛」梁國雄有意參選特首?阿姐以未去了解不作回應,但直言一定會留意事態發展。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日本女團18歲成員  松野莉奈暴斃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私立惠比壽中學」成員松野莉奈昨晨在東京寓所猝逝,終年18歲,死訊震驚藝能界。由於松野所屬事務所遲遲未有公布死訊,其後發... 詳情
李英愛拍《師任堂》老公監場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與宋承憲合演SBS電視台新劇《師任堂》,首播以來收視不斷下滑,劇組表明由昨晚播出第5集開始,將重新剪輯務求令劇情... 詳情
T.O.P入伍前玩到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將於今日入伍,早前他已表明,希望低調服役,因此不會舉行任何告別儀式,為了減輕粉絲的離愁別緒,... 詳情
哥斯拉親領藍絲帶獎
【明報專訊】第59屆日本藍絲帶電影獎上月公布得獎名單,昨日終於在東京舉行頒獎禮,大會邀請上屆影帝大泉洋及影后有村架純擔任司儀,前者妙語如珠,... 詳情
積尼高遜復出拍美版《爸不得妳快樂》
【明報專訊】今年4月將滿80歲的金像影帝積尼高遜(Jack Nicholson)近年絕[幕前,就連他的NBA愛隊洛杉磯湖人比賽,也再看不到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