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城加時挫打比郡晉級

[2017.02.09] 發表
李斯特城主帥雲尼亞里(右五)趁加時半場休息時間,向球員面授機宜。(美聯社)

英超4連敗的李斯特城,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重賽,主場迎戰英冠的打比郡,雙方法定時間打成1:1平手,但李斯特城加時憑尼迪迪與迪馬雷格雷先後建功,以3:1擊敗對手晉級16強,下一圈的對手是英甲球隊米禾爾。

去屆英超冠軍李斯特城,目前正為護級努力,至於昨仗對手打比郡,目前在英冠排第8位,則正在為升班打拚,兩隊昨日在足總盃碰頭,用均起用了不少後備球員。

擁有主場之利的李斯特城,跟周日大敗予曼聯一仗的陣容幾乎完全兩樣,11名正選之中只有阿密特穆沙上仗也列正選。作客的打比郡則收起了上輪聯賽不敵紐卡素的8名正選,其中上回賽和李斯特城一役射入「世紀烏龍球」的戴倫賓特,甚至未有出現在後備名單上。

上半場雙方均積極進攻,惟未能轉化成入球,其中最接近入球的一次攻勢,為上半場3分鐘阿密特穆沙門前錯失的黃金機會,結果雙方打和0:0完半場。

後備尼迪迪加時遠射破網

然而下半場開波才1分鐘,安迪京治即把握機會,頭槌破網,為李斯特城打破缺口。61分鐘,打比郡在禁區頂附近博得罰球,艾度卡馬拉的施射省中人牆改變方向,門將薛拿欲救無從,兩隊打成1:1平手。

84分鐘出現問題球,打比郡門將米曹走出禁區外解圍,但他當時明顯在禁區界線之外用手觸球,球證卻視若無睹。當時與米曹距離最近的阿密特穆沙投訴過激,被球證出示黃牌警告。

90分鐘,打比郡後衛麥斯路維解圍差點擺烏龍,幸好皮球中柱不入。最終3分鐘補時結束,雙方維持1:1戰果,比賽人要加時決勝負。

加時階段才被派遣上陣的尼迪迪,落場5分鐘即有建樹,離門25碼外起腳,皮球中柱後入網。114分鐘,迪馬雷格雷憑個人技術擺脫打比郡守將,射門直飛死角入網,為主隊奠定勝局,最終「狐狸」以3:1獲勝,取得出線資格。

更多體育一
本屆英足盃16強戲碼落實,餘下的16支隊伍,只餘一半是英超球隊。目前尚有兩隊非聯賽球隊「生還」,成為英足盃史上首次同時有兩支非聯賽球隊躋身第... 詳情
拿度盼任皇家馬德里會長
西班牙網球手拿度有意退役後「棄網投足」,聲稱渴望成為皇家馬德里球會會長,帶領球隊穩步向前。 現年30歲的網球手拿度(圖),也開始思索退... 詳情
李華度兒子羅甲搵食
巴西名宿李華度的兒子李華甸奴(圖,網上圖片),正式加盟羅馬尼亞甲組勁旅布加勒斯特戴拿模。 巴西球星李華度的21歲兒子李華甸奴,日前正式... 詳情
艾拉維斯國王盃決賽撼巴塞
艾拉維斯周三在西班牙國王盃4強次回合以1:0力克作客的切爾達,兩回合總計亦以相同比數獲勝晉級,將與較早前率先入決賽的巴塞隆拿爭冠。 雙... 詳情
馬體會長否認基沙文入魔
馬體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一直與曼聯扯上關係,盛傳他今夏會「入魔」,但馬體會會長施里蘇否認他離隊,指這位法國前鋒熱愛馬體會的生活,會長時間留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