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2.12] 發表

斯皮思衝美巡第9冠

斯皮思昨天在圓石灘高爾夫球配對賽第3輪,在後9洞只用了10推,打出65桿,低標準桿7桿,讓他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擁有6桿領先,決賽輪他將衝擊個人第9個美巡賽冠軍。

報復希斯堡誤報 利物浦禁太陽報採訪

英國《太陽報》因當年稱利迷搞事導致希斯堡慘劇(數年前官方調查為球迷平反),利物浦28年後決定禁止這報章到晏菲路及球隊的練習場採訪,措施在日前的賽前記者會及昨天紅軍主場鬥熱刺的聯賽開始實行。禁令發出後利物浦沒有回應,而《太陽報》則感遺憾:「我們不能消除已造成的傷害,但我們希望與這城市繼續對話,以表對他們的尊重。」

聯合會盃 衛冕捷克戰平西班牙

聯合會盃網球世界組首輪昨日展開,衛冕冠軍捷克和西班牙首日各下一城,暫時戰平。第1場,捷克球手特伊科娃0﹕6、6﹕3、1﹕6不敵西班牙球手梅古露莎;第2場,捷克派出彼絲高娃出戰,結果以6﹕4、7﹕5擊敗西班牙球手雲絲奴。

更多體育一
聯合會盃世界組首輪比賽,美國和德國的比賽前出現了一個小意外,賽會將德國國歌放錯,引發爭議。按照慣例,比賽開賽前都會放兩支隊伍的國歌為比賽預熱... 詳情
雲格被爆親認「走到盡頭」
儘管阿仙奴昨天在爭議聲中,憑阿歷斯山齊士一「手」一腳,以2:0氣走侯城,惟領隊雲格在兵工廠的領軍歲月,看來沒有第22年。舊部伊恩胡禮忽然爆料... 詳情
信皇馬畀面  摩帥毋懼迪基亞被撬
曼聯昨天主場2:0小勝屈福特,一雪首循環敗辱,並續向前4席位進逼。紅魔之步上正軌,應有助挽留長期屬皇家馬德里目標的門將迪基亞,而領隊摩連奴亦... 詳情
曼聯昨天在英超寫下新里程碑,在主場2﹕0輕取屈福特後,成為首支在英超累積2000分的球隊。 自英超1992年創立後,曼聯長年是此聯賽的... 詳情
新特蘭上輪英超4﹕0大勝同為護級分子的水晶宮,但今周回師主場,吞回修咸頓4蛋,對方新加盟的意大利前鋒加比亞甸尼,更在比賽中梅開二度。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