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達英超2000分里程碑

[2017.02.12] 發表

曼聯昨天在英超寫下新里程碑,在主場2﹕0輕取屈福特後,成為首支在英超累積2000分的球隊。

自英超1992年創立後,曼聯長年是此聯賽的霸主,共贏得13次錦標,雖然費格遜退休後,戰績不及過去彪炳,但周六戰勝屈福特後,已達到一項新的里程碑,就是成為首支在英超到達2000分的球隊。

紅魔在949場英超中,599勝203和147負的佳績,領先第2位的阿仙奴多達203分,而第3至第6位的球隊,順序是車路士、利物浦、熱刺及愛華頓。

另外,曼聯目前已16場聯賽不敗,只要下月4日在主場對般尼茅夫延續勝績,便會成為第1支取得600場英超勝仗的球隊。

更多體育二
新特蘭上輪英超4﹕0大勝同為護級分子的水晶宮,但今周回師主場,吞回修咸頓4蛋,對方新加盟的意大利前鋒加比亞甸尼,更在比賽中梅開二度。 ... 詳情
文尼梅開二度 紅軍2蛋贈熱刺 吐烏氣
昨天英超尾場,利物浦從低潮中一吐烏氣,憑沙迪奧文尼在比賽早段梅開二度,主場2﹕0力挫熱刺,暫時升上第4位。至於次席的熱刺輸波,或有利「一哥」... 詳情
干地憂藍軍鬆懈﹕不良手法鞭策
大抵在包括車路士球員的許多人眼中,藍軍今天出征中游分子般尼理應3分手到拿來。然而主帥干地(圖)留意到般尼今屆主場成績位居第3,僅次於藍軍及熱... 詳情
巴神遭隊友批評情緒化
巴洛迪利今季轉投法甲尼斯可見復蘇[象,但最近又失正選,取代「巴神」掛帥的伊沙域更乘機贈興,形容巴神「樣樣都好,係個腦唔好」,認為對方稍遇不順... 詳情
江蘇女排挫天津晉決賽
擁有惠若琪、張常寧和龔翔宇三名奧運冠軍的江蘇女排,11日在客場乾淨利落地以3﹕0擊敗衛冕冠軍天津女排,從而在五場三勝制的準決賽中連贏三場,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