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遭隊友批評情緒化

[2017.02.12] 發表
卡雲尼(圖)昨仗梅開二度,助巴黎聖日耳門全取3分,並以25球繼續領前法甲射手榜。(法新社)

巴洛迪利今季轉投法甲尼斯可見復蘇[象,但最近又失正選,取代「巴神」掛帥的伊沙域更乘機贈興,形容巴神「樣樣都好,係個腦唔好」,認為對方稍遇不順就垂頭喪氣變自閉。

已有9個法甲入球的巴神剛於周中快車退居後備,今天也未知能否隨隊造訪雷恩。伊沙域直言「或許教練此刻覺得我能貢獻的比他(巴神)多」,又謂:「當他射失一球或無進帳,總是低頭抱怨,走到角落不願說話。那真可惜,因他比誰都強,跑得更快、身體更壯、射門更勁,不該讓自己沮喪。」位列第3的尼斯暫落後巴黎聖日耳門3分,後者今輪頭場作客3:0輕取波爾多,跟榜首摩納哥同分。

更多體育二
江蘇女排挫天津晉決賽
擁有惠若琪、張常寧和龔翔宇三名奧運冠軍的江蘇女排,11日在客場乾淨利落地以3﹕0擊敗衛冕冠軍天津女排,從而在五場三勝制的準決賽中連贏三場,晉... 詳情
八一北京先聲奪人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準決賽11日全面展開,八一女籃主場以91﹕78勝瀋部女籃,而新疆女籃則在主場76﹕89不敵北京女籃。在五場三勝制... 詳情
大埔大破南華 伊達盼再入港隊
和富大埔昨在菁英盃8強以4﹕1大破南華,此役倒戈兼有進帳的伊達入球後未有太激烈慶祝,他亦自言希望保持勇態,盼下月再入選港隊爭取出線亞洲盃決賽... 詳情
「00後」劉依一(圖)到目前為止在中國知名的青少年比賽還沒贏得過冠軍,不過她卻取得比那更高的成就。2015年14歲的她贏得一站中國業餘高爾夫... 詳情
彭帥多哈賽出局 鄭賽賽王薔晉級
2017年WTA卡塔爾多哈頂級賽在昨天展開資格賽的較量,5號種子彭帥(圖)以2盤3﹕6不敵世界排名73位的美國球手貝利絲,後者第2輪將和鄭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