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北京先聲奪人

[2017.02.12] 發表
北京隊球員西爾維婭·福爾斯(中)在比賽中突破。(新華社)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準決賽11日全面展開,八一女籃主場以91﹕78勝瀋部女籃,而新疆女籃則在主場76﹕89不敵北京女籃。在五場三勝制的系列賽中,獲勝的八一和北京隊佔得先機。

新疆隊和北京隊的比賽中,客場作戰的北京隊始終牢牢控制場上局勢,半場比賽便取得12分的領先優勢。易邊再戰,新疆隊在進攻端依舊手感全無,單節15﹕26也讓北京隊在進入到末節比賽時領先優勢來到23分。末節比賽,新疆隊如夢方醒,單節29﹕19還以顏色,但無奈此前分差過大,最終還是在主場敗北。

北京隊外援福爾斯此役兩分球15投12中,拿到全場最高的30分,高頌18分,邵婷也有14分進賬。新疆隊方面,全隊4人得分上雙,彭詩睛拿到全隊最高的24分。

八一隊主場對陣瀋部女籃的比賽中,兩隊前三節僵持不下,八一女籃憑藉第四節的發力,在主場最終獲勝。孫夢然兩分球15投11中,得到全隊最高的24分和12個籃板,成為八一隊取勝的最大功臣。瀋部女籃本場比賽對八一隊內線衝擊不夠,全場一共只有7次罰籃,劉帥得到全場最高的26分。

更多體育二
大埔大破南華 伊達盼再入港隊
和富大埔昨在菁英盃8強以4﹕1大破南華,此役倒戈兼有進帳的伊達入球後未有太激烈慶祝,他亦自言希望保持勇態,盼下月再入選港隊爭取出線亞洲盃決賽... 詳情
「00後」劉依一(圖)到目前為止在中國知名的青少年比賽還沒贏得過冠軍,不過她卻取得比那更高的成就。2015年14歲的她贏得一站中國業餘高爾夫... 詳情
彭帥多哈賽出局 鄭賽賽王薔晉級
2017年WTA卡塔爾多哈頂級賽在昨天展開資格賽的較量,5號種子彭帥(圖)以2盤3﹕6不敵世界排名73位的美國球手貝利絲,後者第2輪將和鄭賽... 詳情
馬術青少年賽馬琳封后
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昨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今年新增設的青少年挑戰賽,由馬會青少年馬術隊的馬琳(圖)奪冠,而曾以青少年騎師身分,越級贏得香港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