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尼梅開二度 紅軍2蛋贈熱刺 吐烏氣

[2017.02.12] 發表

昨天英超尾場,利物浦從低潮中一吐烏氣,憑沙迪奧文尼在比賽早段梅開二度,主場2﹕0力挫熱刺,暫時升上第4位。至於次席的熱刺輸波,或有利「一哥」車路士今日再拉遠差距。

利物浦今仗進攻線,繼續倚重菲臘比古天奴、羅拔圖法明奴及沙迪奧文尼(圖左);後防方面,洛夫雲繼續倦勤,盧卡斯續客串中堅,而上場聯賽對侯城犯錯的米洛列特,亦仍然得到領隊高普信任,正選把關。熱刺維持上周小勝米杜士堡的陣容,左閘續用賓戴維斯,代替受傷的丹尼路斯。

紅軍開賽後非常積極,運用一貫的高位逼搶,使熱刺後防風聲鶴唳,結果16分鐘,韋拿杜姆一個簡單直線傳送,沙迪奧文尼快速入楔,放甩賓戴維斯,單刀射破洛里斯的十指關。僅兩分鐘不夠,文尼再藉艾歷迪亞控球犯錯,搶走皮球衝入禁區,橫傳給後上的拉爾拉拿抽射;洛里斯先擋出其射門,再撲出法明奴的補射,惟皮球再落到文尼腳下,還是要宣布投降,眼白白看著這位塞內加爾翼鋒梅開二度。文尼未肯收手,22分鐘再以速度壓過賓戴維斯呈半單刀狀態,洛里斯這次出迎,皮球省中其大腿後出網側;1分鐘後,文尼再於禁區內起腳,洛里斯再以單手飛撲救出。及後,對面的米洛列特亦不失禮,擋出孫興民的單刀。

換邊後,熱刺搶回不少控球權,兩隊漸拉成均勢,但這支普捷天奴領軍的球隊,始終整體發揮欠佳,未能破蛋。最終,利物浦取得踏入2017年後的首個聯賽3分,暫升上第4位,僅落後熱刺1分。至於熱刺落敗,最開心的當然是榜首的車路士,只要他們今日作客能擊敗般尼,優勢將會增添至12分。

更多體育二
干地憂藍軍鬆懈﹕不良手法鞭策
大抵在包括車路士球員的許多人眼中,藍軍今天出征中游分子般尼理應3分手到拿來。然而主帥干地(圖)留意到般尼今屆主場成績位居第3,僅次於藍軍及熱... 詳情
巴神遭隊友批評情緒化
巴洛迪利今季轉投法甲尼斯可見復蘇[象,但最近又失正選,取代「巴神」掛帥的伊沙域更乘機贈興,形容巴神「樣樣都好,係個腦唔好」,認為對方稍遇不順... 詳情
江蘇女排挫天津晉決賽
擁有惠若琪、張常寧和龔翔宇三名奧運冠軍的江蘇女排,11日在客場乾淨利落地以3﹕0擊敗衛冕冠軍天津女排,從而在五場三勝制的準決賽中連贏三場,晉... 詳情
八一北京先聲奪人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準決賽11日全面展開,八一女籃主場以91﹕78勝瀋部女籃,而新疆女籃則在主場76﹕89不敵北京女籃。在五場三勝制... 詳情
大埔大破南華 伊達盼再入港隊
和富大埔昨在菁英盃8強以4﹕1大破南華,此役倒戈兼有進帳的伊達入球後未有太激烈慶祝,他亦自言希望保持勇態,盼下月再入選港隊爭取出線亞洲盃決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