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憂藍軍鬆懈﹕不良手法鞭策

[2017.02.12] 發表

大抵在包括車路士球員的許多人眼中,藍軍今天出征中游分子般尼理應3分手到拿來。然而主帥干地(圖)留意到般尼今屆主場成績位居第3,僅次於藍軍及熱刺,因此他將一如以往,可能用不良手法刺激麾下戰意。

榜首9分優勢加上對手不強,使干地憂慮隊員鬆懈,還好他有殺手寣G「我希望麾下長期保持適當緊張感。就算是贏得漂亮一仗後,放鬆似是理所當然,我也嘗試杜絕。詳情我不會透露,總之鞭策方法不一,有時友善,有時惡待。反而是鬥利物浦或阿仙奴之類硬仗,隊員情緒會不必要地高漲,我得設法減壓。」

更多體育二
巴神遭隊友批評情緒化
巴洛迪利今季轉投法甲尼斯可見復蘇[象,但最近又失正選,取代「巴神」掛帥的伊沙域更乘機贈興,形容巴神「樣樣都好,係個腦唔好」,認為對方稍遇不順... 詳情
江蘇女排挫天津晉決賽
擁有惠若琪、張常寧和龔翔宇三名奧運冠軍的江蘇女排,11日在客場乾淨利落地以3﹕0擊敗衛冕冠軍天津女排,從而在五場三勝制的準決賽中連贏三場,晉... 詳情
八一北京先聲奪人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準決賽11日全面展開,八一女籃主場以91﹕78勝瀋部女籃,而新疆女籃則在主場76﹕89不敵北京女籃。在五場三勝制... 詳情
大埔大破南華 伊達盼再入港隊
和富大埔昨在菁英盃8強以4﹕1大破南華,此役倒戈兼有進帳的伊達入球後未有太激烈慶祝,他亦自言希望保持勇態,盼下月再入選港隊爭取出線亞洲盃決賽... 詳情
「00後」劉依一(圖)到目前為止在中國知名的青少年比賽還沒贏得過冠軍,不過她卻取得比那更高的成就。2015年14歲的她贏得一站中國業餘高爾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