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皇馬畀面 摩帥毋懼迪基亞被撬

[2017.02.12] 發表
紅魔前鋒安東尼馬迪爾(中),先接應米希達利恩(右)直線落底傳中造就桑馬達(左)建功,後又殺入禁區再下一城,向摩帥一證身價。(路透社)

曼聯昨天主場2:0小勝屈福特,一雪首循環敗辱,並續向前4席位進逼。紅魔之步上正軌,應有助挽留長期屬皇家馬德里目標的門將迪基亞,而領隊摩連奴亦深信憑他跟銀河艦隊的關係,可保魔兵不遭私下挖角。

曼聯輕取屈福特

季初意外敗走屈福特的紅魔昨仗矢志大報復,首30分鐘便多達10次攻門。31分鐘伊巴謙莫域近門頭攻被靴里奴高美斯神救,32分鐘終由桑馬達接應安東尼馬迪爾左路傳中前柱撞入。落後的「黃蜂」下半場才有起色,但莫路沙拉迪妙射罰球遭迪基亞飛身撲出。曼聯藉反擊在60分鐘拉開比數,馬迪爾左路突破射成2:0完場。

曼聯勝出後,暫時仍排英超第6位,落後今日才戰般尼的車路士11分。

摩連奴賽後被記者問到,是否有能力可嘗試後上爭標時,他如此回應:「老實說,我不認為可以,為甚麼?因為車路士是一支防守很出色的球隊,他們真的很懂得防守,很多球員都在防守,組織性很強。」

「我認為現在的情況,一支非常防守性的球隊,能夠利用反擊、死球及一些天才球員的突破能力入球,就會贏得錦標,所以我不認為他們會下滑。當然足球就是足球,你不會知道答案。」不知他是否語帶雙關,同時卻暗諷這支現由干地帶領的前東家,踢法保守。

對於昨仗球隊的表現,摩帥表示:「我們需要勝出,但這是一場很危險的比賽,因為對手是很好的球隊,也有充滿經驗的球員。他們雖然以防守為主,但當落後時,會嘗試製造攻勢。不過,我們也製造了很多機會,只是未能取得更多入球,可是,我仍然為球員的表現感到高興,而且也很滿意球隊沒有失球。」

至於每年都傳出上艦消息的迪基亞,摩帥不擔心對方會強行離隊。摩帥表示:「在足球界中有些人,是就算我隨時跟他們說辭職,也毫無爭拗阻撓的,而(皇馬會長)皮里斯先生和副手荷西安祖山齊士便是。季末若我想要他們的人,或他們想要我的人,根本不必媒體傳遞信息或製造噪音。」

更多體育二
曼聯昨天在英超寫下新里程碑,在主場2﹕0輕取屈福特後,成為首支在英超累積2000分的球隊。 自英超1992年創立後,曼聯長年是此聯賽的... 詳情
新特蘭上輪英超4﹕0大勝同為護級分子的水晶宮,但今周回師主場,吞回修咸頓4蛋,對方新加盟的意大利前鋒加比亞甸尼,更在比賽中梅開二度。 ... 詳情
文尼梅開二度 紅軍2蛋贈熱刺 吐烏氣
昨天英超尾場,利物浦從低潮中一吐烏氣,憑沙迪奧文尼在比賽早段梅開二度,主場2﹕0力挫熱刺,暫時升上第4位。至於次席的熱刺輸波,或有利「一哥」... 詳情
干地憂藍軍鬆懈﹕不良手法鞭策
大抵在包括車路士球員的許多人眼中,藍軍今天出征中游分子般尼理應3分手到拿來。然而主帥干地(圖)留意到般尼今屆主場成績位居第3,僅次於藍軍及熱... 詳情
巴神遭隊友批評情緒化
巴洛迪利今季轉投法甲尼斯可見復蘇[象,但最近又失正選,取代「巴神」掛帥的伊沙域更乘機贈興,形容巴神「樣樣都好,係個腦唔好」,認為對方稍遇不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