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2.15] 發表

加女網附加賽對哈薩克

加拿大女子網球隊將於4月22至23日舉行的網球聯合會盃世界組(二)附加賽,主場迎戰哈薩克。今次將是世界排名16的加拿大首次對陣排名23的哈薩克。勝出者可參加明年2月的世界組(二)賽事。

岩士唐遭美政府索賠

美國單車手岩士唐2013年自揭服用禁藥,以提高表現,因而被褫奪7屆環法冠軍頭銜,並被美國政府索償。他要求撤銷控罪,但昨日被德州政府駁回,換言之,45歲的他將面臨巨額賠款,被美國政府追討1億美元贊助費及補償。

保特4奪勞倫斯獎

牙買加飛人保特第4次獲得勞倫斯世界體育獎最佳運動員獎,並與贏得最佳復出獎的菲比斯、最佳突破獎的羅斯保、最佳女運動員獎的比莉絲等體育明星合照,製造體壇最閃亮的自拍(圖,官網)。至於英超球隊李斯特城,獲得最佳體育精神獎,最佳體育團隊獎則是美國NFL球隊芝加哥熊。

更多體育一
雲格﹕奧斯爾,醒喇﹗
一子錯,隨時全盤盡失。唱了多年「崩潰我有經驗」,阿仙奴這天再次來到決定全季成敗的十字路口。今日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再遇老對手拜仁慕尼黑,備受... 詳情
拜仁傷3將  羅拔仔望梅拿復勇
比起聯賽爭冠幾近無望的阿仙奴,拜仁慕尼黑目前在德甲領先次席的RB萊比錫7分,聯賽衛冕機會樂觀,自然可集中精力應付歐聯。不過該隊目前有多名主力... 詳情
C朗復操 勢戰拿玻里
皇家馬德里今日主場出擊,在歐聯16強首回合迎戰意甲球隊拿坡里,主力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前天缺席戶外訓練後,昨日歸隊全面復操,以行動證明傷勢無礙... 詳情
「耶穌」骨折 今季或提早收爐
縱有「耶穌」加比爾捷西斯早早傷出,曼城周一於英超作客般尼茅夫,仍憑史達寧及阿古路建功以2:0取勝升上次席。有消息說,扭傷足踝的「耶穌」可能要... 詳情
90分鐘追和 AC緊追歐霸位
AC米蘭周一於意甲聯賽作客拉素,上半場補時階段被主隊中場碧基亞射入12碼,落後0:1,但完場前5分鐘由蘇索(左)在禁區內射入扳平1:1,取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