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復操 勢戰拿玻里
皇家馬德里vs.拿坡里 早上11:30

[2017.02.15] 發表
C朗(右)昨與加里夫巴利(左)復操,但後者預料要在次回合才會上陣。(路透社)

皇家馬德里今日主場出擊,在歐聯16強首回合迎戰意甲球隊拿坡里,主力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前天缺席戶外訓練後,昨日歸隊全面復操,以行動證明傷勢無礙。

皇馬周日在西甲擊敗奧沙辛拿後,隨即為今日歐聯主場一戰準備,但C朗在周一操練因傷未有現身球場,只在室內作簡單恢復訓練,當時有指他需待軍醫檢查。不過,他在昨日操練已歸隊,似乎能趕及今日上陣。

至於上仗西甲第500次為球隊上陣的沙治奧拉莫斯,昨獲球會主席頒發紀念球衣,前者自言有意將身穿的4號球衣改成93號,以紀念自己在3年前歐聯決賽補時階段93分鐘,射入奠勝球。

他又在網上直播回應球迷,指若不擔任足球員,有意轉戰網球場與拿度較高下。

更多體育二
「耶穌」骨折 今季或提早收爐
縱有「耶穌」加比爾捷西斯早早傷出,曼城周一於英超作客般尼茅夫,仍憑史達寧及阿古路建功以2:0取勝升上次席。有消息說,扭傷足踝的「耶穌」可能要... 詳情
90分鐘追和 AC緊追歐霸位
AC米蘭周一於意甲聯賽作客拉素,上半場補時階段被主隊中場碧基亞射入12碼,落後0:1,但完場前5分鐘由蘇索(左)在禁區內射入扳平1:1,取得... 詳情
急流勇退,三思
別離,總是傷感。尤其是正處高峰時毅然離場,例如去年剛贏得個人首個一級方程式賽車冠軍的德國車手羅斯保、曾是世界盃冠軍、德甲及歐聯冠軍成員的拜仁... 詳情
厭倦賽場 玩轉商場
長期在成王敗寇的賽場打滾,職業球手希望盛年時期提早「唔玩」,也是人之常情。如曾贏得11座男子網球大滿貫單打冠軍,單打勝率(82.74%)達有... 詳情
波神轉戰職棒 回頭是岸
決心放棄老本行,挑戰另一項運動,對職業運動員來說,其實並不罕見。最著名的一人,當數「籃球之神」米高佐敦。佐敦的父親在1993年被殺,加上當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