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男子溫東中槍重傷

[2017.02.2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東區前晚發生一宗槍擊案,一名22歲男子在住宅區路邊遭人槍擊重傷,在送院急救後情況穩定。警方相信案件為有目標襲擊,正在調查槍手身分。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警方前晚11時左右接獲市民報案,前往溫哥華東區Killarney街夾Euclid路處調查。警員到場後在馬路上發現一名22歲本那比男子中槍受傷,立即將其送院救治。事主雖然傷勢嚴重,但在急救後情況已經穩定,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杜塞特透露,溫市警重案組已接手調查此案,相信案件為有目標襲擊,暫時未有拘捕任何疑犯。警方並未公布傷者是否為警方熟悉,呼籲市民如對案件有任何線索,請與警方聯繫。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喬治亞天橋(Georgia Viaduct)昨日凌晨發生交通意外,一輛客貨車撞及電線杆後翻轉,造成現場交通及電力供應... 詳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騎警日前發現有不法之徒在鬧市尋找目標,甚至不惜跟蹤目標人士逾15分鐘,才下手搶手袋,幸警員「黃雀在後」,當歹徒犯案時警員隨... 詳情
【明報專訊】有消費者進入新店免費Wi-Fi(無線上網)後被迫收到商品廣告促銷信息﹐引起熱議。 日前﹐市民埃爾德(Zoe Eld...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交通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昨天發布的一份調查報告稱﹐2015年12月上海飛來多... 詳情
海外投資回報 溫市全球居首
【明報專訊】胡潤研究院與萬國置地聯合首發《2017中國高淨值客戶海外置業展望》,這份28頁的報告推出「2017全球房價指數」和「2017海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